皇马3000万先生被曝利物浦抢购 安帅变阵活活把他害苦

2014年09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伊斯科在皇马踢不上球伊斯科在皇马踢不上球

  新浪体育讯 伊斯科处于又一季的困难生活中,他被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征召入队,在俱乐部却无法进入安切洛蒂的法眼。2013年,在佩莱格里尼自认为已经获得了伊斯科的情况下,皇马花费3000万却从曼城手里抢来了伊斯科,但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中,伊斯科却无法占据一席之地,他显然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上赛季伊斯科高开低走,一开始表现惊艳,但随后逐渐变得黯淡无光,伊斯科为此感到很不舒服。伊斯科表现不佳与安切洛蒂的变阵有关,在安切洛蒂将阵型由4231调整为433之后,伊斯科的噩梦就来了。原本在4231阵型中踢前腰的伊斯科,不得不在433阵型中改踢中前卫,他并不擅长承受过多的防守任务。贝尔的伤愈复出,使得迪马利亚改踢中前卫,伊斯科的生存空间被压缩。

  安切洛蒂同样也不满意,他给过后者机会,但在关键时刻,伊斯科并没有给出他想要的反应。皇马高层则忧心忡忡,他们为伊斯科目前的处境焦虑,对这位西班牙国脚在俱乐部的前景表示担忧。

  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伊斯科的情况没有任何改善。他只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首发上场,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和欧冠对巴塞尔的比赛,他连球衣都没有湿过。上赛季,安切洛蒂在前7场比赛中让伊斯科首发,2012年的欧洲金童打入5个进球。但这个赛季,伊斯科只上场踢了171分钟,还没有取得过进球,他未能在球场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和上赛季相比,他甚至在退步了。要知道,这个赛季他可没有赫塞在竞争,而赫塞即将参与复出,届时伊斯科面临更大的挑战。

  J罗的到来不可能不对伊斯科造成影响,他的生存空间进一步压缩了。对伊斯科感兴趣的球队不少,今夏他不想听取其它球队的报价,他让自己的父亲不要去和中间人以及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进行接洽。不过伊斯科现在心思动了,因为在新赛季,他依然感受不到希望,情况比上赛季更困难了。而且伊斯科也明白,这次虽然入选了博斯克的国家队,但如果他在俱乐部的情况继续这么下去的话,那能否再进国家队就很难说了。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英国《每日快报》报道,现在利物浦对伊斯科非常感兴趣。媒体表示,伊斯科被认为有可能离开皇家马德里加盟利物浦,尽管他在去年夏天刚刚加盟银河战舰。前马拉加球员发现自己在安切洛蒂的球队中很难获得出场时间。在安切洛蒂的4-3-3-战术体系中,伊斯科很难获得常规主力位置,球员本人也不满足于枯坐板凳席。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希望能够签下这名22岁的球星,他希望在失去苏亚雷斯之后西班牙人可以提升进攻火力。伊斯科也会认真考虑加盟利物浦的可能。(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利物浦伊斯科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