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挺卡西真是拼!皇马美女球迷豪乳写卡西名字(图)

2014年09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大秀豪乳大秀豪乳
卡西名字清晰可见卡西名字清晰可见

  新浪体育讯 皇马球迷现在对卡西利亚斯的态度分为截然不同的两派。有穆里尼奥情结的这一派希望卡西利亚斯尽快离队,但另一派则坚决支持卡西。在伯纳乌球场,尽管嘘卡西利亚斯的声音不小,但支持皇马队长的呼声也一直都没有停止。皇马对巴塞尔的比赛后发生的一幕,更证明了卡西利亚斯在皇马仍然有自己的忠实拥趸。

  皇马对巴塞尔的比赛后,记者随机采访伯纳乌的球迷,而皇马球迷也借此表达对球队现状的一些看法。一群球迷显然是卡西利亚斯的拥趸,他们一起高喊支持“圣伊克尔”的口号。虽然有球迷建议安切洛蒂应该启用纳瓦斯,但马上就有球迷夺过话筒表示反对。

  之后记者将话筒递给一位路过的女球迷,这位球迷显然是卡西利亚斯的支持者,在话筒前她非常激动:“卡西利亚斯是最棒的,他应该继续首发,卡西一直都在我心中....。.”为了证明自己对卡西的忠心,这位女球迷不惜走光。她拉开了自己上衣的拉链,胸部可以清晰的看到上面写着一行字:圣伊克尔。那正是卡西利亚斯的名字,更重要的是旁边还有一个表达爱意的心形符号。

  这一举动不仅大出记者意外,更让转播现场的导播和主持人目瞪口呆。值得一提的是,同时被写上的还有西班牙著名记者托马斯·隆塞罗的名字,而隆塞罗则占据了这个姑娘的右胸。虽然能被女球迷如此追捧是好事,但想必卡西现在肯定还因为球迷的嘘声而感到不快。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标志性的人物,不过自从被穆里尼奥放到替补席上后,他在球队的地位就不再那么稳固。皇马今年夏天引进了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而卡西在赛季初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导致呼吁安切洛蒂用纳瓦斯取代卡西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响亮。不过卡西利亚斯依然获得一部分球迷的支持,这位将卡西名字文到胸部的女球迷便是榜样。(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