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市场待签自由名将:昔日世界第1人 前巴萨支柱

2014年09月03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自由球员中的名将们自由球员中的名将们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坛转会窗口关闭,但在自由球员市场,仍有一些未找到东家的球员,可供球队自由选择,其中有不少足坛名将。英国《每日镜报》列出了十位自由球员中最吸引眼球的知名选手,对那些打算不花钱而进一步补充阵容的队伍来说,他们是可供考虑的选择。

  巴尔德斯

  32岁是门将的黄金年龄,而前巴萨[微博]门神的经验与能力毋庸置疑。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免费签下他这样声望的门将,都是一个极大的便宜,巴尔德斯也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钻石之一。据媒体披露,英超[微博]利物浦[微博]对巴尔德斯很感兴趣。

  若纳斯

  今年夏天,因为西甲的非欧盟限制关系,若纳斯与瓦伦西亚[微博]协议解约。巴西国脚前锋只有30岁,在瓦伦西亚的进球成绩单也不错,他曾经11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而且都是在最近3年内完成的。可以说,若纳斯找到新球队不是难事。

  罗纳尔迪尼奥

  7月份小罗[微博]离开了米内罗竞技,至今没有找到新球队,此前与他有过传闻的队伍包括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埃及的萨马莱克、印度超级联赛的球队等。虽然小罗已经34岁了,但他如果保持正确态度,依然有能力在球场上展现魔力,别忘了,他可是曾经的世界第一人。

  阿尔梅达

  葡萄牙国脚中锋在夏天离开了贝西克塔斯,他只有30岁,还没有过气。一年前曾有传闻,称西汉姆想买他,以阿尔梅达的能力,去一家缺少前锋的英超中下游球队应该不成问题。

  雅博

  前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上赛季从费内巴切租借效力诺维奇,但球队降级,他也只出场了8次。作为有丰富英超经验的后卫(在埃弗顿效力7年,英超出场超过200次),雅博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夏天时,费内巴切与他协议解约,主要是因为土耳其外援名额限制的关系,一些英超保级球队,还是可以考虑他的。

  阿德里亚诺

  今年4月份,阿德里亚诺几次无故缺席训练,结果被巴拉纳竞技解除了合同。自那之后,阿德里亚诺曾和弗拉卡奥短暂签约,并展示出了他火速减轻体重的能力。当然,对于任何仰慕阿德里亚诺昔日名声的球队来说,签他需要冒极大风险。

  朴周永

  29岁的韩国前锋在阿森纳[微博][微博]度过了失意的三年,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离队。在韩国国家队,朴周永出场65次打进过24球,还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拿到铜牌。对于想签他的球队来说,重新激发他的信心,是一个艰巨任务,但考虑到韩国人可以免费签,不失为很多中小球队的一个选择。

  《每日镜报》列举的其他一些自由球员

  科里森:威尔士国脚、25岁,与西汉姆合同到期离队,曾为铁锤帮出场超过120次,租借效力维冈竞技时夺取过足总杯[微博]冠军。

  麦卡特尼:北爱尔兰前国脚,33岁,在西汉姆效力五年,英超出场超过100次,经验丰富,可为中小球队提供板凳深度的保障。

  阿古德罗:21岁前锋,曾效力纽约红牛,几乎加盟英超斯托克城,但未能获得劳工证。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转会小罗曼联阿斯顿维拉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