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赞AC米兰:转会棒托雷斯重要 我和因扎吉不同

2014年09月20日08: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刚过两轮就要迎来一场重头戏:尤文图斯客场面对AC米兰。由于在上个赛季担任过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特别。

  阿莱格里承认:“对我来说,这场比赛不会跟其他比赛一样。我不是一台机器,不会说出相反的话来。我在那里度过了精彩的三年半,现在这些已经成为了我的生命和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跟加利亚尼的关系一直很好,跟主席以及任何在AC米兰工作的人也是如此。在我看来,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接着阿莱格里称赞了对手:“他们进行了不错的转会运作,引进了六七名重要的首发球员,比如托雷斯和博纳文图拉就是兼具技术和斗志的球员。因扎吉出色地把激情传递给了这支在六个月前陷入困境的球队,现在的他们除了具备实力,还有想要一雪前耻和力争前三的愿望。对他们来说,明天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然后阿莱格里又指出了自己和因扎吉的差别:“我和他有着两种不同的职业生涯,他是一位赢得过一切的冠军球员,我的球员生涯无法跟他相提并论。我从几支小球队开始执教生涯,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战绩,因扎吉则是马上执教AC米兰,那里可以说就是他的家。我祝愿他在今后能有好运,但最好是从后天开始,因为明天我们想要获胜。在这样的比赛中没有球队是热门,在圣西罗比赛对任何球队都不容易。我们知道自己实力更强,但我们必须对AC米兰抱以极大尊重”。

  有些人认为AC米兰踢得的确精彩,但丢球实在太多,尤其是在对阵帕尔马时,阿莱格里对此强调:“这是一场罕见的比赛,在联赛中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这些情况很难再度出现。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战胜拉齐奥,他们在比赛中展现了稳固的防守。然后从关注度和紧张度来说,AC米兰-尤文图斯总是不同于其他比赛”。

  阿莱格里透露,比达尔有望复出:“他在昨天恢复跟全队合练,迈出了前进的步伐。今天的训练之后,我会决定是让他首发还是让他坐上替补席”。随后他解释了最近的轮换:“阿萨莫阿从国家队返回之后状态不佳,因此我让埃弗拉首发。佩雷拉在欧冠中禁赛,现在随时能够上场。莫拉塔在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他还需要时间来达到最佳状态,他会慢慢地融入。科曼在维罗纳首发,也踢了一些之后的比赛,基耶利尼则是在欧冠回归……我们已经进行了不得已的轮换,而且在整个赛季需要所有人的贡献。比达尔的恢复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在一周之内重新拥有皮尔洛,也在等待巴尔扎利和马罗内能够尽快康复。全部球员都能出战而且身体状况良好,永远是项优势,不可能总是相同的球员一直比赛”。

  对阵AC米兰的确是场重头戏,但在第三轮就谈论联赛冠军的争夺还为时尚早,阿莱格里认为:“本届联赛将比上一年更为平衡,罗马很强,周三晚上的欧冠胜利就是证明,他们有着不错的转会运作,会跟我们、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AC米兰一起争夺联赛冠军……因此在整个赛季里,都需要保持极佳的身体状况”。

  阿莱格里选择了23名球员前往米兰,比达尔伤愈复出,巴尔扎利、皮尔洛和马罗内继续缺阵。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还会沿用3-5-2阵型,首发如下: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佩雷拉、马尔基西奥、博格巴、阿萨莫阿;特维斯、略伦特。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布冯、罗穆洛、基耶利尼、卡塞雷斯、奥邦纳、博格巴、佩佩、马尔基西奥、莫拉塔、特维斯、科曼、乔文科、略伦特、博努奇、帕多因、阿萨莫阿、比达尔、利希施泰纳、斯托拉里、埃弗拉、鲁比尼奥、佩雷拉、马蒂耶洛。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