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赛季长不关心巴萨领先几分 避谈穆帅C罗

2014年09月19日23: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与拉科鲁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皇马将前往里亚索球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是皇马必须赢下的一场球。

  安切洛蒂说:“对我们而言,客场比主场难度更大。有时候我们在伯纳乌球场受到球迷的嘘声,就像上赛季那样,但是这很正常。我们要习惯于踢那些球场(指客场之旅),我们不得不提高,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一直都在提高。”

  安切洛蒂透露卡瓦哈尔伤愈:“我很幸运,皇马的右路我有很多选择,因为卡瓦哈尔康复了。阿韦洛亚跟纳乔也能踢这个位置,纳乔在对阵巴塞尔的比赛发挥出色。这一次佩佩不会跟随我们出征,他需要从他的扭伤中康复过来。”

  安切洛蒂接着谈起另一名皇马球员伊利亚拉门迪,“我对他十分信任,他会在某些时刻出场帮助我们,就像上赛季那样。”

  安切洛蒂表示小豌豆将坐在替补席,“明天小豌豆将会替补。他的位置是中锋,不是边路,目前而言我们不会为此改变。”

  “直到10月5号之前,我们会有很多比赛要去踢。将来某一刻,我们将不得不轮换中场。我们队内有跟随我们参加季前赛的梅德兰,还有马科斯-略伦特,但是我们还有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赫迪拉。现在考虑使用年轻球员,为时尚早。”

  穆里尼奥说将来回归皇马执教?安切洛蒂说:“我能说什么呢?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能在任何一支球队执教。如果他不想回归皇马,我确信他还有很多种选择。我不认为他认为这里存在好氛围,如果他不想回来,这很容易理解。”

  穆里尼奥说他跟C罗没关系?安切洛蒂说:“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回答这个。我不知道他跟C罗的私人关系是什么,我丝毫对此不感兴趣,这也不吸引我,这跟皇马没有任何关系。”

  关于积分榜落后巴萨,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不考虑这些,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提高球队的身体跟战术,这是当前唯一让我们牵挂的事情。我们在面对巴塞尔的时候处在最佳状态,现在不是时候去担心巴萨在做什么。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因为赛季很长,这点我们都知道。我们会在每一场赛事中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不明白人们在担心什么,四个月前我们赢得了欧冠冠军,我们有能力能够再次夺冠。”

  关于卡西在伯纳乌遭遇嘘声,安切洛蒂说:“我早些时候回答过这个问题。我情愿每一场比赛都在主场踢。有时候球迷会嘘声,在过去他们一直都是对的,但是无论在哪我都想在主场踢球,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

  安切洛蒂接着说:“我们都对纳瓦斯感到很开心,他是一位高水平的门将,是我们一笔好的引援。但是明天依然是卡西首发。”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安切洛蒂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8名代表敲响开市钟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