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明夏签C罗已备好1亿镑!弗格森+天使亲劝加盟

2014年09月19日12: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与弗格森感情很深C罗与弗格森感情很深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媒体眼中,曼联当年出售C罗是格雷泽家族最大的错误之一,而到2014年夏天,红魔已经开始准备为弥补这个错误而努力了,除去巨额的金钱投入之外,曼联高层还会动有一些秘密武器。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为了能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迎回C罗,曼联将开价5600万英镑收购,C罗本人在认可回归的同时也所要了高达50万英镑的周薪,这将是足坛史无前例的。同时,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时也是法尔考的经纪人,今夏门德斯与曼联的合作就非常愉快,因此《每日电讯报》称双方明年夏天的再次合作也会比较顺利。

  而除了这些之外,曼联还拥有C罗的恩师弗格森,这将是红魔收购的一件秘密武器。《每日快报》就表示,曼联的高层已经与弗格森进行商议,他们希望爵爷能够出马与C罗会谈,最终说服29岁的葡萄牙人从西班牙回到曼联效力。

  弗格森与C罗关系相当不错,虽然当年弗格森曾经怒斥弟子,但前些日子C罗接受采访公开谈论过自己与多位教练之间的关系,他公开表示与穆里尼奥关系一般,但他说:“我接触过好几个主教练,我想,在这些教练中与我存在友谊的就是弗格森吧。其他的教练,比如安切洛蒂、佩莱格里尼两位,我和他们的关系也还不错。”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曼联高层才会专门请弗格森出马。

  与此同时,范加尔也找到了另一个说客,就是C罗曾经的队友迪马利亚。迪马利亚被皇马出售,C罗曾经私下劝阿根廷人前往曼联,而他也对皇马出售迪马利亚公开表达过不满,因此两人关系很好,现在已经是红魔的迪马利亚也将为新东家说服C罗与自己重新团聚。今夏转会费超过1亿英镑,但曼联不会就此停手,英国媒体表示,C罗转会的总投入就将会达到1亿英镑,曼联已经为这笔惊天转会准备好了1亿英镑。

  《每日快报》表示,C罗之外,曼联还将引进至少两位重量引援。1月冬季转会期间,范加尔希望能够从多特蒙德签下德国国脚中卫胡梅尔斯,同时也希望把马塔清洗给罗马,并从罗马换回自己在荷兰国家队的爱将斯特罗曼。身为后腰的斯特罗曼在范加尔手下成为荷兰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但由于伤病错过了世界杯,但他上赛季在罗马的出色表现已经让他成为世界最好的后腰之一。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联C罗弗格森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