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被娱乐圈攻占 金妍儿呢?不考虑男粉丝!(图)

2014年09月19日22: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少了体育明星,这未免……少了体育明星,这未免……

  新浪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仁川亚运会开幕式落下了帷幕,尽管开幕式上的表演不可谓不精彩,但是还是引发了不少韩国本土网友的吐槽,体育盛会变成了韩国艺人的party,而诸如金妍儿、朴智星、孙妍在和朴泰桓等韩国体育过去和如今当红的标志性体育人物悉数缺席,不禁让人感到遗憾。

  看看亚运会开幕式上的明星们,大有在看娱乐盛典的错觉,鸟叔PSY、JYJ、EXO等当红娱乐明星悉数登场,最终点燃圣火的也是因为主演《大长今》而被人熟知的演员李英爱,仁川亚运会的开幕式大有被娱乐明星“攻占”的意味。而与此同时,本应该是主角是运动员群体却显得有些星光暗淡。

  作为如今韩国体坛标志性的领军人物,朴泰桓和孙妍在都没能在开幕式上露脸无疑令人非常遗憾。朴泰桓的情况比较容易理解,考虑到后天他就将迎来自己的比赛,从竞技层面来讲,缺席开幕式好好储备体能备战完全在情理之中。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孙杨也没有出现在开幕式上显然也是基于这样的考虑。而人气超高的美女运动员代表孙妍在同样没有出现在开幕式中,不知这是否是韩国代表团在有意识的避免自己的明星运动员过度曝光,而给他们增加不必要的压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韩国体育界的两位英雄级人物,金妍儿和朴智星两位大神也全都缺席了此次开幕式,这不禁有些让人费解。论及地位、人气以及影响力,朴智星和金妍儿都不会输给任何一位韩国国内的娱乐明星,尤其是多年来,这两人一直被视为国民英雄般的人物,但是在如此重要的赛事开幕式上,两人都未能露面。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上午,金妍儿还在首尔汉江公园参加了代言运动鞋品牌举行的新品发布会。而不久前举行了自己的婚礼的朴智星近来也并没有什么重要的安排,这无疑更为两人的缺席平添了几分遗憾。无怪乎有网友在微博上感叹,这么多长腿欧巴登场,女粉丝爽了,那让我们男粉丝怎么办!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开幕式金妍儿朴智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8名代表敲响开市钟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