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备战泰达仅剩两名外援 曼萨诺:我们没有压力

2014年09月19日22: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北京工体又将迎来每年一度最为让京城球迷关注的焦点之战:国安队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本场不仅是两队多年来京津德比的又一次延续,同时也是国安队继续保持争夺冠军希望的一场关键之战,如果国安不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夺冠的希望就会非常渺茫。而本场比赛国安队的马季奇停赛、费祖拉乌有伤,这些都是国安不得不面临的困难。

  本场比赛,国安队可能只有两名外援可用,这就是德扬与河大成。之前一直受伤的巴塔拉虽然已经开始训练,但眼下还无法参加比赛,曼萨诺也首先明确表示巴塔拉眼下还无法复出。中场铁腰马季奇本场比赛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这对国安的中场防守将有非常大的影响,曼萨诺也准备用朴成与河大成共同搭档。

  最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瑞典前锋费祖拉乌的受伤,曼萨诺表示,费祖拉乌目前身体上也有硬伤,他能否上场,还要看踩场训练结束后情况,而且我现在也定不了明天比赛的主力阵容。此外,后卫郎征也有伤在身,上一场郎征也没有随队前往江苏。

  尽管人员并不是非常整齐,但曼萨诺表示:虽然这对我们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而且对手天津队的实力很强,他们最近联赛中打得非常好,相信他们肯定也想在我们的主场带走三分,他们最近除了输给恒大之外,还没怎么输球,我认为这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但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不管是对江苏还是天津,我们都会怀着必胜的信念去踢。

  往日的京津德比双方都是打得难解难分,但如今的泰达似乎已经难以对国安构成威胁,这一点从双方的积分就可以看得出,不过曼萨诺则并不这样认为: 我们当然希望这比赛是一边倒的,这样就可以很轻松取胜,但这不是说出来的,是拼出来的。这比赛肯定不会很容易,因为每支球队都希望可以在工体击败北京国安,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荣誉,我知道对天津队来说更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京津德比前,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表示:其实国安队压力很大,如果赢不了天津也许就将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对此,曼萨诺则回应到: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当然我们也会很尊重对手,把比赛打好。(宋词)

文章关键词: 中超泰达北京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