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舰真正起航是这样 全员战欧洲超级杯(阵容图)

2014年07月31日12: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皇马欧洲超级杯阵容图(马卡报)皇马欧洲超级杯阵容图(马卡报)

  新浪体育讯 因为克洛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这两位世界杯红人的加盟,新赛季的皇马让人充满期待,那么“银河战舰”第三季什么时候能正式亮相呢?伯纳乌高层给出的计划是8月12日的欧洲超级杯。安切洛蒂相信,度假归来的球员是可以在欧洲超级杯上登场的,“8月5日归队的球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让身体状况达到要求。”J罗和克罗斯都有望在欧洲超级杯上上演首秀,而正在养伤的C罗也不排除登场。

  皇马现在只考虑欧洲超级杯,安切洛蒂不排除任何球员,本赛季皇马有六个冠军要争夺,8月12日,皇马将参加欧洲超级杯,比赛地点是威尔士的加迪夫,第一项重要赛事,安切洛蒂并不排除新引进的球员上场。安切洛蒂眼下仍然无法指导全部的球员,世界杯让球员归队变晚,赫迪拉、迪马利亚、克罗斯、本泽马、瓦拉内、马塞洛、J罗都在度假中,C罗虽然已经归队,但都在进行单独训练。

  但安切洛蒂相信,到欧洲超级杯时,所有球员都可以上场,哪怕赫迪拉、克罗斯、马塞洛、迪马利亚这几位最晚归队的球员也有机会。对罗马的比赛后安切洛蒂表示:“还有好多球员没有归队,但所有球员都会为欧洲超级杯做好准备。8月5日归队的球员也不意味着他们无法登场,他们有一个星期的训练时间,可以让自己身体达到要求。”

  安切洛蒂必须要接受的是迪马利亚恐怕不会归队了。阿根廷人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而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此外,阿隆索因为停赛,也肯定无法参加欧洲超级杯,但其他球员都可以登场。

  本泽马、瓦拉内、J罗都会在周五归队,这些球员肯定可以在超级杯上登场。皇马在急切等待本泽马归队,因为球队现在紧缺中锋,本泽马无法上场,那安切洛蒂恐怕只能让伊斯科或者贝尔踢“伪中锋”。新赛季,伊斯科可能经常要踢“伪中锋”的位置,因为安切洛蒂已经表示不会引进前锋,而莫拉塔离开后,本泽马并没有替补。

  后场,瓦拉内要与佩佩和拉莫斯竞争一个位置,不过短期内瓦拉内还很难与两位大哥竞争,因为后两者归队时间更早,身体调整得更好。另一方面,如果安切洛蒂愿意的话,J罗可以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上演首秀,克罗斯的情况也是如此。德国核心有7天的时间可以证明自己做好了准备。J罗有多4天的训练优势。

  对罗马的比赛,安切洛蒂已经让多名主力上场,中场摩德里奇、阿隆索和伊利亚拉门迪首发,而后防线几乎是欧冠决赛的翻版,只不过是当时受伤的佩佩现在代替了瓦拉内。在前场皇马有很多的变化,J罗、伊斯科、本泽马、贝尔、C罗给安切洛蒂很多的选择。

  C罗有伤在身,但他也在抓紧康复,葡萄牙人并不排除参加欧洲超级杯的可能。眼下C罗仍然在进行单独训练,但安切洛蒂相信,周六对曼联的比赛,C罗就可能上场踢上几分钟。不过新赛季C罗的原则是不冒险,如果届时身体仍然感觉不适,那么他不会冒险登场。(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