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短信曝光已签多特主帅 很多队友开始反感梅西

2014年04月16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条来自巴萨内部的短信在西班牙足球界引起了强烈反响一条来自巴萨内部的短信在西班牙足球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巴萨处在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状态中,多年来第一次,球队面临可能一无所获的尴尬。如果说巴萨的足球话题已经变得复杂,那办公室里的政治也不轻松,内马尔的合约问题、遭遇国际足联处罚的问题都让巴萨处于困难之中。此外,巴尔托梅乌之所以能当上巴萨主席,是因为他接替辞职的罗塞尔上任,他并未经过巴萨会员的选举,一些人认为他得位不正。

  目前巴萨内外要求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举行大选的声音不小,不过管理层否认这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反对派们行动起来了,他们不断泄露各种各样的消息,有些还令人感到非常奇怪。比如从上周末起,巴萨俱乐部的圈子里就开始流传一则机密消息。看上去,那是一封电子邮件、一封短信或者一段西班牙版的微信。消息是从巴萨内部发出的,是发信人发给朋友的。

  消息十分口语化,这是有关巴萨现状的一次揭秘。首先,消息披露,巴萨俱乐部高层早在3个月前就已经知道,马蒂诺将在今夏离开巴萨。而在得知马蒂诺铁定要离开后,高层们也行动起来,敲定了克洛普接任。德国教练还会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罗伊斯带到巴萨,当然,巴萨方面首先要解决好签约许可的问题,此前国际足联颁发禁令,禁止巴萨在今年夏季引入任何球员。

  上面的消息媒体已经报道。更重要的其实是下面的消息。这则信息透露,梅西已经告诉自己的队友,现在他只考虑世界杯,因此这个赛季的状态是难以保证的,但世界杯结束后,他会为巴萨在场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对于梅西这种选择性的态度,很多队友都表示了厌恶。消息还透露,梅西禁止巴萨俱乐部转走平托和法布雷加斯,因为这两位球员的妻子和梅西的妻子是闺蜜。

  《马卡报》表示,这个消息最令人惊讶之处是来自巴萨内部。消息如野火般蔓延,机密消息很快便变得路人皆知。巴萨俱乐部在得知泄密事件后,立即就明白这是俱乐部反对派搞的鬼。反对派这么做,无法是想动摇现任领导层的统治基础,从而在夏季进行主席大选。这也不是巴萨近期第一次发生泄密事件,不久之前,媒体上就曝光过一份马蒂诺提出的,但被巴萨高层枪毙的引援名单。

  (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