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强签贝尔闯下弥天大祸 曝C罗亲承2014年回曼联

2013年08月27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又在皇马不开心了C罗又在皇马不开心了

  新浪体育讯 就分数来说,西甲[微博]的开局对皇马[微博]来说是再好也不过了。安切洛蒂的球队在2轮比赛后拿到6分,是西甲到目前为止取得两连胜的5支球队之一,其它4支取得两连胜的球队是巴萨[微博]、马竞、毕尔巴鄂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不过在进球方面,皇马显得吃力,5支取得6分积分的球队中,安切洛蒂的球队是进球最少的,2轮比赛只打入3个进球,而毕尔巴鄂竞技取得了4个进球,比利亚雷亚尔5个进球,巴萨和马竞则都取得8个进球。

  皇马的进球不足在球队头号球星C罗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本赛季开始后,C罗的体能和以往几个赛季一样生猛,不过在射门准确度方面,却显得不尽如人意。葡萄牙球星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进球,尽管在赛场上他竭尽全力,用了各种方式射门。对格拉纳达比赛的第10分钟,迪马里亚右路挑传禁区,C罗左侧停球,本泽马中路距门8米处倒地左脚扫射入网。据统计,C罗在西甲助攻本泽马次数最多(9次),高于迪马利亚和厄齐尔给本泽马的助攻数(各7次)。

  不过这次助攻更像是无意之举,当时葡萄牙人停球稍大,他原本有可能追上球再射门,球却偏偏停到了不远处本泽马脚下,法国中锋抡起一脚把球踢进。C罗自己却未能取得进球,第30分钟,伊斯科右侧开出角球,C罗头球偏出左门柱。第40分钟,C罗在门前32米处任意球低射却打在人墙上。第50分钟,厄齐尔左侧开出角球,C罗左脚凌空抡高。第77分钟,迭戈-洛佩斯任意球长传,C罗头球一点倚住后卫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罗伯托没收。此后C罗左路突破与本泽马踢墙配合,伊图拉将其放倒吃到黄牌,C罗主罚任意球又打在人墙上。第86分钟,迈因茨背后铲倒C罗,被黄牌警告,C罗左侧距门27米处任意球再中人墙。比赛结束前,C罗左路内切摆脱伊图拉和迪亚基特,禁区前沿低射,皮球却又击中边网。

  数据统计显示,两轮西甲C罗总共射门17次,但却未能获得哪怕一个进球。而眼下,西甲的射手榜榜首位置令人吃惊地被阿尔梅里亚队的罗德里占据。对C罗来说,格拉纳达并不是一个给他带来美好回忆的地方。上赛季客场对格拉纳达,C罗就曾送上乌龙球,“帮助”主队1:0力克皇马。也因为那场失利,导致皇马不可能在随后的国家德比把积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那粒进球出现在比赛第22分钟,当时C罗积极回防角球,却不幸一记犀牛望月,用头把球顶进了皇马队的大门,由于距离球门近,速度快,猝不及防的本队门将迭戈-洛佩斯只能望球兴叹。C罗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二位打进乌龙球的前锋,上一位还要追溯到1978年。现场转播解说员也不忘调侃C罗:“打破了尘封35年的纪录啊!”

  更早之前主场对格拉纳达的比赛,C罗连进两球,帮助球队获得新赛季首场胜利。那场比赛后C罗为皇马打进150粒进球,跻身皇马历史射手榜的第10位。不过创纪录的那个夜晚,C罗并不开心。他在进球后罕见的没有庆祝,而《阿斯报》透露,C罗在比赛前夕跟球队主席弗洛伦蒂直言,他在俱乐部过得很不开心,他渴望离开皇马。C罗当时说:“很难过,我想离开皇马,我不能,我不能再待在这儿了……”

  直到现在,C罗在皇马依然感觉不快乐。本场比赛的两个细节也可以证明这一点:本泽马在进球之后,非常高兴地寻找C罗一起庆祝,但C罗表情并不很兴奋;比赛结束时,C罗低着头直接跑回了更衣室,本泽马也面无表情地慢慢走向通道。

  在皇马不开心,C罗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曼联[微博][微博]。英国《卫报》称,C罗已经跟曼联方面通过气,重申了自己回归的想法,但时间不是现在,而是2014年的夏天。贝尔[微博]的加盟已经让C罗感觉到头号球星的地位受到冲击,现在仍未有他同皇马续约的消息传出。到明年夏天,C罗同皇马的合同就只剩下1年,届时他将掌握自己去向的主动权,曼联如果引进他也许不会付出太大的价钱。毕竟考虑到C罗可以在2015年自由转会,如果皇马不想他以零身价离队的话,就必须在合同到期前卖掉他。而随着合同年的到来,C罗明夏的市场价格将远远低于他的真实身价。红魔肯定不用像弗洛伦蒂诺威胁的那般掏出10亿欧元违约金来。

  《卫报》透露弗格森和C罗经纪人门德斯一直保持很紧密的联系,弗格森未卸任前,一直希望C罗重新披上曼联球衣,而今虽然爵爷已不是曼联主帅,但影响仍在。C罗此前示好曼联时态度诚恳,证明他对红魔仍有难舍的情感。《卫报》称C罗职业生涯最后的3、4年将在曼联度过,他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退役。

  西班牙《国家报》则披露,曼联已经告诉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如果C罗不与皇马续约,2015年以自由身加盟曼联,那老特拉福德将给C罗5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在年薪方面,曼联自然也不会亏待C罗。在少年期待,曼联改变了C罗的生活,现在,他把曼联的这种姿态视为对自己的一种信任和尊重。C罗身边的人透露,今夏曼联就想与C罗签订一份秘密的加盟协议。不过C罗现在还不太确定,他最主要的疑虑在莫耶斯身上,他对曼联新帅不了解。

  眼下,皇马仍然未与C罗就续约展开正式的谈判。双方上一次谈到这个话题还是在5月份,当时皇马高层给门德斯打了个电话,表示希望与C罗续约到2018年,税后年薪1400万欧元。门德斯说会研究皇马提供的条件,但他并没有后续的回应,门德斯的策略是使用“拖字诀”,因为拖得越久,对C罗越有利。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