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替补整场面色铁青 皇马门将失误他瞅安帅(图)

2013年08月27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得知自己替补的消息后,卡西还是下场完成了热身活动在得知自己替补的消息后,卡西还是下场完成了热身活动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挑战格拉纳达,安切洛蒂赛前忽悠了媒体。比赛前一小时,马卡电台还在报道卡西即将首发登场,然而仅仅过了几分钟,安切洛蒂的首发阵容又让大家惊呆了。卡西继续替补,而首发的依旧是迭戈-洛佩斯。

  与首场西甲比赛不同,这一次得知自己替补的卡西利亚斯出来完成了热身。上场对贝蒂斯卡西在指导自己是替补后,非常失望,甚至都没下场进行热身。

  迭戈-洛佩斯首发,卡西替补,电视镜头关注的重点并不是迭戈-洛佩斯,而是场边的卡西。整场比赛,皇马队长面色铁青,显得非常严肃,面对球迷区递来的签名本,他安静地给球迷签名,也不跟旁边的“小孩”赫塞或者莫拉塔的交流,总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板着脸,一幅闷闷不乐的表情。

  比赛第11分钟,卡西的表情耐人寻味。格拉纳达在右路一次威胁不大的传球,迭戈-洛佩斯已经做好接球的准备,但是他判断有点错误,皮球从他的手里和裆下穿过,幸好他身后不是球门,否则他还真要为自己的黄油手付出代价了。

目睹迭戈失误后,卡西的嘴角微微上翘,看向了右侧的安切洛蒂目睹迭戈失误后,卡西的嘴角微微上翘,看向了右侧的安切洛蒂

  看到迭戈的失误,现场格拉纳达球迷发出阵阵嘘声。现场的转播画面立刻切给了坐在替补席的卡西利亚斯,他的面部表情耐人寻味,在目睹迭戈低级失误后,卡西的嘴角微微往上翘,然后顺势往右看了一眼,像是在观察安切洛蒂,看看意大利人的反应是什么。

  总的来说,卡西恐怕还是要失望了。因为整场比赛迭戈-洛佩斯的发挥很出色,他甚至还扑出了格拉纳达的几次单刀球,也正是因为他的精彩表现,格拉纳达球迷甚至整齐地喊出“伊克尔、伊克尔”来刺激迭戈-洛佩斯,不过这名皇马主力门将不为所动,皇马最终1比0有惊无险地取得了胜利。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