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渴望助马竞联赛夺冠 11年后要再掀翻皇马巴萨

2013年08月16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利亚今夏从巴萨转投马竞比利亚今夏从巴萨转投马竞

  新浪体育讯 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和他们最有力的竞争者皇家马德里在新的赛季将无法忽视马德里竞技带来的威胁,特别是比利亚的加盟让他们实力大增。

  马德里竞技迎来了自己的第83个西甲赛季,新近加盟的比利亚表示他们希望能够迎来一个美好的开局,能够对联赛传统双强巴塞罗那和皇马发起冲击。

  对这支位于曼萨纳雷斯河岸的球队来说,2012/13赛季有着美好的回忆,他们获得欧洲超级杯和国王杯双料冠军,并且在西甲名列前三,获得直接进入欧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虽然队中明星前锋法尔考离队加盟摩纳哥,不过西班牙国家队队史最佳射手比利亚的加盟也让该队的球迷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我们很清楚自己将要面对的挑战多么艰难,我们全神贯注在新赛季的开始,希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比利亚说道,他们在本周日将迎来对阵塞维利亚的首战。他还说道:“我们季前赛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在经过筹备后,我感觉自己对于在这里立足已经有了一个很清晰的想法。很高兴一切进展都很顺利。”

  比利亚在西甲的十个赛季曾辗转于萨拉戈萨、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等球队,一共出战316场比赛,打进173球,这名31岁的球员还曾两度夺得联赛冠军。作为一名右脚选手,比利亚的远射能力相当突出,他在马竞的首演是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这场比赛中他也证明了自上个月离开巴萨后,他仍然有能力跻身当今世界足坛最为出色前锋之一。

  “对一名前锋来说,最重要的任务当然是进球。”这名2008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成员说道:“慢慢的我开始感觉到自己在融入球队,在这里我有着很清楚的定位。我身体感觉很好,很平静。我有着很强的职业道德,对提高自己充满渴望,在这里我拥有很多优秀的队友,我肯定我们能够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

  上一次马竞夺冠时,现任球队主教练西蒙尼也是那支双冠王球队中的一员,他们打破了巴萨和皇马对西甲长达11的垄断。上赛季西甲双雄对联赛冠军的统治又已经有九年之久,他们依然是最有威胁的球队,西蒙尼渴望能够带领马竞跟1995/96赛季一样再次打破他们的垄断地位。

  “上赛季我们的数据跟那些夺冠的球队相比并不逊色。”现年43岁的西蒙尼说道,他自从2011年12月接过马竞教鞭后,带领球队先后夺得欧洲联赛、欧洲超级杯和国王杯冠军。他还表示:“现在我们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进入一个新的赛季,我们应该对此满怀希望和期待。很显然我们将从零开始,一场一场的去努力。希望我们能够有稳定的发挥。”

  (欧足联官网中文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