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心中理想11人已定 就看梅西能不能上(阵容图)

2013年08月16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新帅马蒂诺的理想11人巴萨新帅马蒂诺的理想11人

  新浪体育讯 昨天巴塞罗那队的训练场上,三名之前检查出有轻微伤势的球员梅西、佩德罗、法布雷加斯与球队一起训练,他们都没有参加周三晚上各自国家队的比赛,而阿尔维斯和巴尔德斯则没有和球队合练,普约尔周三首次在膝盖手术之后回到草地训练,继续在进行他的恢复性训练。

  梅西和阿尔维斯能否出场西甲首轮巴萨对莱万特的比赛还有疑问。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梅西出场是不成问题的,巴萨官方公布的关于他的情况也只是左腿肌肉疲劳,并未有拉伤等情况。而阿尔维斯是因为右脚脚踝被撞伤而单独训练,如果他不能出场,蒙托亚和阿德里亚诺都可以替代他首发。

  巴萨主帅马蒂诺已经拥有心中的理想首发11人,只是现在又面临了疑问。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蒂诺心目中的理想11人,也是巴萨最强大的11人阵容是:门将巴尔德斯,后卫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中场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前锋佩德罗或桑切斯中的一人与梅西、内马尔搭档。

  除了阿尔维斯和梅西的伤势,另一个疑问来自于佩德罗和桑切斯,的确在这两人当中选出谁是主力是很难的,但马蒂诺也不需要去对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做出选择,两人轮换是完全可行的,马蒂诺只需要选择谁在某一场首发。《世界体育报》指出,在西甲第一轮时,佩德罗比桑切斯更有优势,因为他没有在周中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与桑切斯刚好相反。

  理想11人只是马蒂诺计划的一部分,法布雷加斯、特略等都是马蒂诺计划当中常备的球员。马蒂诺的想法是每个位置上都拥有两名球员,现在唯一缺少的就是中后卫。马蒂诺已经向高层表明他的想法,他对现有队伍满意,不要求买入中后卫。马蒂诺在等待普约尔的恢复,如果普约尔复出,巴萨在中后卫位置上将用皮克、马斯切拉诺、普约尔、巴尔特拉四人,刚好可以有两人首发、两人候补。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普约尔预计将到9月中复出,也就是9月15日西甲第四轮对塞维利亚的时候。(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