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铺垫已毕!热刺敲定三替身 皇马拿穆帅宠臣抵价

2013年08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和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就贝尔的转会达成了口头协议,威尔士人转会费1.2亿欧元,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尔的情况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周四10点,贝尔如闪电般地开着自己的路虎越野车进入热刺的体育城,4个小时后才出来。在体育城,他独自训练、吃饭,然后又和主教练博阿斯交流了一番。据悉,贝尔是请求博阿斯不要将他列入周六对摩纳哥队的比赛大名单。周五,热刺全队将前往摩纳哥,如果热刺强行要求贝尔出征,那威尔士人将不会代表球队上场。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贝尔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满,他对热刺主席列维的忸怩作态尤其不满。尽管热刺已经答应皇马出售贝尔,但列维仍然是能拖就拖,表示要在完成2、3笔引援后才会让贝尔走人,而这期间仍然存在生变的可能,毕竟那只是口头协议,不是正式协议。

  但热刺要出售贝尔的前奏还是不断出现。周四,热刺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引进了索尔达多(这迫使阿德巴约前往土耳其)。虽然热刺官网并没有透露索尔达多的转会费细节,但是根据《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等英媒证实,索尔达多的转会费达到了2600万英镑(合3000万欧元)。这一转会费数额创造了热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收购身价,而热刺俱乐部和他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则是达到了7.5万英镑。随后瓦伦西亚官方微博也确认了转会,称转会费金额为球员解约金。这也就意味着,这名西班牙国脚也成为继巴西国脚保利尼奥、特温特边锋比利时国脚查得利之后,热刺俱乐部今夏签下的第3名新援。

  但博阿斯仍然还想要一名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或者莫拉塔。另外,热刺还想要科恩特朗。不过,皇马不会放走莫拉塔,倒是愿意将科恩特朗转给热刺,以降低贝尔的转会费。而科恩特朗在皇马对洛杉矶银河的热身赛前的可疑性缺阵,似乎也预示着贝尔转会的即将完成。据皇马官方透露,科恩特朗是因肌肉有伤而无法参加比赛,不过他的突然受伤产生在热刺对其感兴趣的敏感时期,因此也引入关注。

  科恩特朗将留在洛杉矶,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亚利桑那城,这样他可以好好养伤。不过《阿斯报》表示,在皇马与热刺就贝尔转会达成口头协议后几个小时,科恩特朗就突然“受伤”,这让人感觉有些蹊跷。葡萄牙左后卫是托特纳姆热刺感兴趣的球员之一,他本人也有意离开皇马。科恩特朗将成为贝尔转会交换计划中的一部分,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他不上场,是为了避免遭受更大的伤害。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透露:热刺相中了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场哈利洛维奇和威根边锋卡勒姆·麦克马纳曼,作为既得不到莫德里奇,又失去贝尔的应急方案。去年9月,16岁的哈利洛维奇刷新了克罗地亚顶级联赛史上最年轻上场纪录,又打破了最年轻进球者纪录,未及成年便有欧冠经验,且已代表过成年国家队出场,潜力巨大。但要引进这些球员,恐怕都得以出售贝尔为前提。(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