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卖了一个蒂亚戈还有第二个 替身已在队中发出豪言

2013年07月26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已经离开巴萨加盟拜仁的蒂亚戈表示“巴萨知道我想要离开,但俱乐部没人联系我说服我留下”,在他看来,他在巴萨并不受重视,巴萨没有阻拦他的离去。在蒂亚戈离队之后,巴萨也没有购买任何新球员来顶替其位置的意思,用来填补蒂亚戈在一队位置的球员已经在队里:塞尔吉-罗伯托。

  上赛季巴萨B队球员塞尔吉-罗伯托正式升入一队,将身披24号球衣。巴萨客场0比2负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塞尔吉-罗伯托首发出现在中场,担任进攻组织核心的角色,在半场时间里他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向人们展示了他的特点。他有几次传球失误,但两次向前突破让人眼前一亮,巴萨最好的机会也由他创造,他从中路接球摆脱后分给右路的桑切斯,然后接桑切斯横传后禁区内获得单刀,可惜捅射偏出。

  塞尔吉-罗伯托说:“很遗憾蒂亚戈离开,因为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衷心祝福他在拜仁成功,个人方面,我渴望看到我这个赛季能得到多少上场时间。”他还说:“成为一队一员总是非常特别。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

  塞尔吉-罗伯托被看做是蒂亚戈的替代者,但他并不愿意将自己和蒂亚戈相比,他说:“我不想被拿来和蒂亚戈相比,我们是不同的球员。”在球员特点上,塞尔吉-罗伯托的风格蒂亚戈不相似,他更倾向于进攻,而蒂亚戈则更全面。

  下赛季巴萨中场将有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宋、塞尔吉-罗伯托六位球员。刚好六位球员有三人是主力,三人是替补。在前主教练比拉诺瓦的手下,蒂亚戈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现在主教练换成阿根廷人马蒂诺,塞尔吉-罗伯托能得到多少出场时间呢?

  对于这个问题球员他有所期待,罗伯托说:“他在巴拉圭和纽维尔老伙计做的很出色。他是一位对年轻球员有信心的教练。他的球队乐于控球,所以,我觉得他是我们的理想主教练。”(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