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续约青训神童 后场万金油留守至2017年

2013年07月11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官方宣布与纳乔续约四年皇马官方宣布与纳乔续约四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皇家马德里[微博]官方宣布与球队小将纳乔续约四年,新合同至2017年。

  23岁的纳乔是皇家马德里青训营培养出的优秀后卫,在2001年来到俱乐部之后不断通过了各年龄组的考验,在上赛季终于进入皇马[微博]一队并随队获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国家队方面,他先后入选西班牙U15,U16,U17,U19,U21各级别青年队并随U21国家队获得了欧洲冠军。

  作为皇马梯队最全面的后防球员,纳乔不仅在自己最熟悉的中卫位置上游刃有余,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也同样能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他的全能性使他得到了皇马前主帅穆里尼奥的关注,后防多面手的能力让他成为梯队球员中唯一一位跟随穆里尼奥的皇马一队完成连续两个赛季的整个季前训练的队员。

  (Mr.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