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报透露皇马今夏疯狂计划 1.5亿只买两人贝尔1个亿

2013年06月03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今夏引进巨星的步伐没有停止。就在过去的这个周末,从英格兰传来消息,《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说,已经连任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好了给球迷的礼物,他将花费巨资从英超买入两名巨星——贝尔和苏亚雷斯。

  《星期日泰晤士报》是英国大报,其体育版已经连续数年获得英国最佳体育类平面媒体的奖项,其在报道转会问题上的态度非常严肃。周日,在两篇文章中,名记卡斯尔斯和卡林透露了皇马的英超买人计划,弗洛伦蒂诺准备了1.5亿万用于此次收购,其中一亿向热刺收购贝尔,剩下的5000万用于向利物浦支付苏亚雷斯的转会费。

  除贝尔和苏亚雷斯之外,近来与皇马走得很近的卡瓦尼也有消息爆出。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周日晚些时候透露,他们已收到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求购卡瓦尼,但要让他们放走卡瓦尼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支付合同毁约金。“卡瓦尼和我们还有四年的合同,毁约金是6300万欧元。是有很多豪门俱乐部想买他,可他们的报价比6300万要低得多的多。”德劳伦蒂斯说。

  (N.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