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皇马超市开张 六人全部上架可卖 总值1个亿

2013年05月24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俱乐部的更新换代工作已经开始了。首先离开的就是主教练穆里尼奥,但葡萄牙人不会是唯一一位离开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弗罗伦蒂诺连任皇马俱乐部主席没有悬念,顺利的话,他将在7月2日开始自己在皇马的第5个主席任期,而穆里尼奥也将在那一天正式结束在皇马的工作。和葡萄牙教练一起离开的还有他的教练组成员:卡兰卡、法里亚、洛罗等。

  球队教练席上的更迭,也会影响阵容的新陈代谢。有一些球员在赛季末被俱乐部认定该为球队成绩不佳负责,还有一些球员则早被俱乐部列入了清洗名单中。阿丹、佩佩、卡列洪、伊瓜因、迪马利亚、卡卡都已经进入了皇马的出售名单,俱乐部希望在这些球员身上拿到总共1亿欧元的转会费。卡瓦略和埃辛则是合同到期,他们将自由离开皇马。

  不过,皇马清洗球员时,又一次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球员超高的年薪。比如卡卡的年薪高达税后1000万欧元,这是其它俱乐部都不愿意承受的。皇马只能期待卡卡放低对薪水的要求。阿森纳最近询问了卡卡的现状,他们想了解卡卡是不是愿意离开皇马,如果愿意离开,卡卡能接受的年薪又是多少。阿森纳队卡卡感兴趣,但不愿意承担太高的年薪。

  情况最引人注目的是迪马利亚,因为迪马利亚水平很高,也给球队带来过很大贡献,皇马将其放入转会名单让人感觉伯纳乌高层是不是判断出现了问题。不过皇马内部人士透露,高层感觉迪马利亚自从续约之后就失去了动力,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他也只能坐冷板凳。迪马利亚有口碑,俱乐部认为能将其卖给好价钱,皇马的心理价位是3000万欧元,这和当初收购他时的价格差不多。

  被皇马标价3000万欧元的还有伊瓜因,阿根廷前锋感觉自己在皇马始终得不到认可,去年夏天他就想离开,但被穆里尼奥说服,多留了一年,现在,他的离去之心再起,尤文图斯和阿森纳对他很感兴趣。佩佩和卡列洪不久之前还是穆里尼奥的“宠儿”,但赛季末他们却失宠了,甚至在名单中消失了。佩佩因为支持卡西利亚斯得罪了穆里尼奥,而卡列洪则是因为在联赛下半场表现不佳而得不到信任。佩佩在转会市场是一大热门,皇马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卡列洪身价不高,只要能将其卖出600万欧元,皇马高层就会感到满意。

  还有几家俱乐部向皇马询问了科恩特朗的情况,不过他们都没有送上正式的报价。科恩特朗很可能被皇马列入球员交换计划中。而摩德里奇尽管小半程表现不错,但因为是穆里尼奥钦点之人,也受到穆里尼奥离去的影响。皇马正全力追求伊斯科,安切洛蒂认为,有伊斯科和厄齐尔就够了,皇马可以出售摩德里奇。伯纳乌未必能把该清洗的球员都清洗了,但皇马高层希望今夏通过清洗球员至少筹措1亿欧元,这样,皇马2.5亿欧元的伟大引援计划(引进内马尔、伊斯科、莱万多夫斯基、贝尔)才有实现的基础。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