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通牒巴黎将离队 要求加盟皇马获官方证实

2013年05月20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法国BeIN Sport电视台披露消息称,安切洛蒂已经正式确认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微博],而意大利老帅的下家很有可能是皇家马德里[微博]

  BeIN Sport是法国新近崛起的电视新贵,在法国足球转播市场,该台已成为传统强势的Canal+电视台最大的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BeIN Sport的后台老板正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因此该台往往能拿到许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独家消息。

  BeIN Sport在电视滚动新闻中说:“安切洛蒂于19日下午与(主席)纳赛尔以及(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进行了超过一小时的会谈,下赛季安切洛蒂将不再担任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的职务。”之后多家媒体报道,安切洛蒂和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席以及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的会谈中已经明确告知,他希望下赛季执教其他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日巴黎圣日耳曼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就对其是否下赛季是否留任而闪烁其词。

  巴黎圣日耳曼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证实了安切洛蒂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并加盟皇马的意图,他表示:“安切洛蒂请求加盟皇家马德里,但我们希望他留下。”

  几日前,西班牙《阿斯报》就披露安切洛蒂离任已成定局。该报称安切洛蒂离队的想法十分坚定,一方面,巴黎下赛季肯定要将夺得联赛和欧冠双冠作为目标,安帅不希望他和俱乐部高层之间的融洽关系因新赛季无法达成目标而破裂;另一方面,对于皇马[微博]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亲自邀请,安帅“很难予以拒绝”。该报还表示,安切洛蒂将于6月初正式接任穆里尼奥成为皇马新帅。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