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助教:皇马替补也不好赢 梅西不进球踢多少场都行

2013年03月02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塞罗那主场1比3输给皇家马德里,周六再战却可能是另外一番景象,因为巴萨面对的可能是一支由替补阵容出战的皇马。赛前,巴萨助理教练鲁拉表示,就算穆里尼奥让他的主要球员们都休息,皇马也不会好对付。

  “我不知道我们会遇到哪支皇马,这取决于他们的教练的决定,但不论他们派上谁,他们都会有竞争力并去努力追求三分,想要取胜不容易,”将继续替代比拉诺瓦出现在场边指挥的鲁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到。

  在国王杯的失利之后,这场国家德比是否很重要,鲁拉表示肯定。“这很重要。首先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其次,一场胜利可以帮助我们恢复我们的自尊和士气。在赛季结束前还有很多比赛,但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联赛是一个由于你的出色才能赢得的赛事。”

  鲁拉还表示了联赛的重要性,“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冠军中的精髓。做客挑战皇马并取得一个好结果对我们来说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关于巴萨是否进入危机关头,鲁拉说:“我们有一些起伏,但球队会从中走出,并为一切去拼争。不论我们是更好还是更坏,你都不能怀疑球员们的态度。”

  鲁拉还透露了梅西的状况,“昨天他有感冒,但已经恢复。当你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而他在一些比赛里没有进球,这会给你很大影响。但我们对他有着十足的信心。梅西可以想踢多少场就踢多少场去寻找进球,他会再次进球的。”

  关于巴萨阵型的批评,鲁拉回应道:“我知道记者们的工作是分析和给出意见。当你在巴塞罗那,不论事情好与坏,任何细小的事情都会得到不成比例的鼓吹。但我们不管这些。球员们知道这些是怎么来的,我也知道。当事情好的时候,反应就是极好的,当事情糟糕,一切就来质疑你。一些日子以前,我们的踢球方式还是非常棒的。”

  关于周二的输球,鲁拉说:“我们又看了一下,我们的错误是显而易见的。在错误之外,另外一件事则是我们能否解决它们,因为我们正要和一支拥有出色的球员们的球队比赛。”

  卡卡说现在巴萨和皇马在同一水平上,对此鲁拉表示:“这是他的观点,但之前的一些比赛已经由一些细微的差别决定。”

  鲁拉表示巴萨已经做好了反弹的准备,他说:“我们已经准备好重新比赛,我们对比赛感觉良好,认为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球员们现在的精神更好了,这是又一场比赛,我们是联赛领头羊,我们要去追求一个好的结果。”(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