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皇马踢得快我才能发挥威力 以前做不到现在我能

2013年02月22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星卡卡对自己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他更喜欢因场上的表现而不是转会的传言而成为新闻人物。“身体方面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了。我更喜欢因场上表现而不是其他的原因出镜。能够帮助球队,做一些积极的事情,我感觉非常幸福。球队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在伯纳乌球场商店的重开仪式上,卡卡如是表示。

  对于接下去皇马的两场重要比赛——国王杯对巴萨,冠军杯对曼联,卡卡表示这两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对我们来说是关键的比赛,这样的比赛可以决定一个赛季,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对于自己表现的提高,卡卡表示关键在于球队的速度,“球队的速度是对我帮助很大的,我可以踢得更快些。有了目前这些球员,尤其是这些前锋,一切都非常轻松。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踢得很快,反击很多,令我获益匪浅。因自己的表现上新闻,我很高兴。”

  卡卡强调了自己状态的不错:“我感觉更轻盈了,在球场上能做一些之前无法完成的事了。当然,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过去的一段时光对我来说很不容易,但我的精神越来越强大。我想要在这里取得成功。我曾说希望与俱乐部一起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我留在了皇马。”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