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批评卡西女友长舌多嘴 称不知道下赛季穆帅会去哪

2013年02月08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C罗在28岁生日的时候接受西班牙《阿斯报》专访时谈到了与穆里尼奥的关系,谈到了自己开心的问题的,批评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卡波内罗。

  穆里尼奥下赛后之后会在哪里?C罗:“我不知道。我认为他会至少呆到赛季结束,因为他是一位永远想赢的教练,他还有一些挑战未完成。之后他会决定哪儿最适合他、球员们以及俱乐部。但我不知道他和俱乐部的想法。”

  和穆里尼奥在更衣室的争吵,C罗说:“这是非常私人的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一切都好了。更衣室里的事情就让它留在更衣室里。”

  关于金球奖问题C罗说:“在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我梦想赢得它,但不幸的是它不属于我。但我不能为了个人荣誉而活,因为那样的话我就会永远不开心。这是我为什么是尽力在皇马[微博]开心,每天提高,帮助我的队友,尽力去让大家高兴。”

  梅西在金球奖得奖感言里没有提到C罗,C罗说:“我不惊讶。他甚至没在他的投票里将我列为年度前三之一,所以我一点都不惊讶。”

  C罗还批评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卡波内罗,后者对她的媒体同行披露穆里尼奥在更衣室里与球员疏远的消息。C罗说:“有一些事情我不适合谈论,但那是微妙的处境,我认为那不是该做的事情。然而人们有权利去说他们想说的事情,但我认为那样做不对,因为更衣室里的问题应该留在更衣室里,而你应该知道有一些事情不应该报道给媒体。但我重申任何人有权利去说他想说的任何事。”

  (周小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