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罗尼亚媒体反击:梅西说真话 穆里尼奥派人抹黑他

2013年02月03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经济电视台、《马卡报》等媒体报道了梅西在停车场怒斥阿韦罗亚,在场边怒骂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是“穆里尼奥的傀儡”等负面新闻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发起了反击。《每日体育报》认为,马德里媒体发起的试图破坏梅西名誉的行动是注定要失败的,该报还透露,是穆里尼奥派出了自己的亲信卡兰卡、阿韦罗亚和卡列洪玷污梅西的名誉。

  《每日体育报》称,在穆里尼奥在公众面前消退的一段时间里,皇马看上去降低了在国家德比中的紧张气氛,然而,在这次的国家德比后,穆里尼奥又走到了老路上,不过他以更隐秘的方式展开行动。正是在他的指挥下,皇马开始了诋毁梅西的行动。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他让自己的亲信宣传梅西的负面形象。但穆里尼奥的恶意行动是徒劳而无功的,因为梅西是世界上形象最好的运动员,在民意调查中,53.8%的球迷认为,梅西是世界上形象最好的运动员,超过了第二名费德勒30个百分点。

  《每日体育报》的评论员卡萨诺瓦斯表示,马德里媒体之所以发动这样的玷污梅西形象的行动,是因为他们无法忍受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现实了。皇马的目标是非常清楚的,既然在球场上无法战胜梅西,那就用谎言来玷污梅西的形象。他们不能忍受巴萨巨星用无可比拟的足球和创纪录的进球,将皇马早早从西甲冠军争夺战中淘汰,同时还将C罗变成“千年老二”。如果梅西有什么值得特别称道的话,那就是他在球场上躲避任何的争议,回避任何矛盾的人品。他不喜欢吹牛,也不是大嘴巴。他谨慎、沉默,不会加入任何无用的争斗,也不会挑衅他人。正因为如此,马德里媒体的一切报道都显得不可信。那根本就不像是梅西的为人。这是肮脏的战争,而皇马的作战事实上是危险的,因为梅西会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用足球做出严厉的回答。

  《世界体育报》也表示,皇马发动了一项旨在玷污梅西盛名的荒唐行动,皇马这么做就是为了遮掩球队对巴萨的糟糕战绩,更衣室内部的矛盾、以及阿韦罗亚和阿隆索对梅西的冒犯。一些媒体花了很大的精力玷污梅西,但他们给出的证据不是可信性的,就是带有偏见的。马德里的电视台一帧一帧地寻找梅西朝皇马替补席吐痰的画面,然而最终找到的画面是非常模糊的,事实上就连当时就在旁边的人也没有察觉。实际上比赛中阿韦罗亚和阿隆索对梅西的犯规要严重得多。巴萨不会加入战争,但梅西会振奋,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皇马要小心了。

  “GOL”电视台的前主管布罗通斯则表示,即便梅西那么说过也无所谓,“梅西没有对卡兰卡说任何的谎话。那只是他的观点,并不是侮辱。说阿韦罗亚蠢蛋也是如此。”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则表示:“我了解梅西,他是个有教养的小伙子,球场内外表现都非常好,我不相信他会去惹怒任何人。”

  有关梅西赛后侮辱卡兰卡以及阿韦洛亚一事,巴萨助理教练鲁拉也发表个人评论:“我们没有参与其中,这些都是媒体捏造出来的。”他还补充说:“球队的注意力只集中在周日的比赛。我对这种话题不感兴趣,我只会跟你聊足球。我觉得我们有必要从这些非足球元素中隔离,我们压根不在乎这些负面报道。”(伊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