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0-3客负仅超皇马4分 马拉加3-2客胜返前四

2013年01月28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17: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马拉加[微博]客场3比2取胜马洛卡,巴列卡诺主场3比0完胜贝蒂斯。

  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缺少法尔考的马竞在进攻方面大打折扣。毕尔巴鄂上半场攻势如潮,库尔图瓦多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而马竞仅有图兰在禁区右侧的射门颇具威胁。毕尔巴鄂第50分钟打破僵局,苏萨埃塔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圣何塞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77分钟,安德尔传球,苏萨埃塔15码处在两名球员夹防下左脚破门。第84分钟,阿杜里斯禁区左侧传中,德-马科斯10码处抽射破门。马竞近4个联赛客场1平3负,仅领先皇马[微博]4分。

  马拉加客场3比2取胜马洛卡。第10分钟,伊斯科任意球传中被解围,萨维奥拉11码处凌空抽射破门。第16分钟,蒙雷亚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伊斯科8码处垫射破门。马洛卡第27分钟扳回一城,维利格顿勉强头球解围,维克托8码处破门。第62分钟,波尔蒂略传球,蒙雷亚尔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远角入网。马洛卡第70分钟再度拉近差距,多斯-桑托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尽管德米凯利斯第72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马洛卡未能利用人数挽回败局。马洛卡遭遇3连败,马拉加近4轮首胜重返前四。

  巴列卡诺主场3比0完胜贝蒂斯。第4分钟,门将阿德里安出击绊倒德利巴西奇,皮蒂主罚点球命中。特拉肖拉斯随后一度打中贝蒂斯横梁。第64分钟,卡萨多左路传中,德利巴西奇10码处头球破门。第82分钟,何塞-卡洛斯角球混战中10码处射入上角锁定胜局。巴列卡诺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近5次联赛对阵贝蒂斯取得全胜。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