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传射佩德罗2球 巴萨德比战4-0不败领跑

2013年01月07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19: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哈维先拔头筹,梅西传射建功,梅开二度的佩德罗还有2粒入球被争议判罚取消。巴萨[微博]取得11连胜继续领跑。

  巴萨近6场联赛同城德比取得4胜2平,西班牙人近29次联赛做客诺坎普仅胜1场,其余28场4平24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5场,巴萨87胜34平3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60胜9平9负。主教练比拉诺瓦回归教练席,普约尔和法布雷加斯轮换进入首发。

  第5分钟,西班牙人解围角球,阿尔维斯外围射门偏出。巴萨第10分钟取得领先,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哈维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连续36场联赛破门,追平俱乐部在1942-44年保持的联赛连续进球场次纪录。第13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直传,伊涅斯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扑出。巴萨第16分钟扩大比分,梅西直传,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梅西小禁区边缘传射被佩德罗挡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

  西班牙人第23分钟错失良机,布斯克茨让过皮球,塞尔吉奥-加西亚摆脱巴萨防线形成单刀,但最后在12码处的射门高出。巴萨3分钟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27分钟,布斯克茨中场直传,佩德罗禁区边缘内抢在出击的卡西利亚之前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第29分钟,卡西利亚禁区内扑倒法布雷加斯,梅西点球骗过卡西利亚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联赛入球。

  4球领先的巴萨逐渐放缓比赛节奏。西班牙人半场结束前也未能组织起任何有威胁攻势。下半场局面依旧,巴萨依然游刃有余控制比赛。第53分钟,巴埃纳对伊涅斯塔犯规被罚黄牌。第57分钟,贝尔杜传球,塞尔吉奥-加西亚小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佩德罗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哈维-洛佩斯挡出底线。法布雷加斯传中,皮克头球攻门又被卡西利亚得到。

  第63分钟,蒂亚戈换下哈维。第65分钟,梅西直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传中,佩德罗推射破门。但边裁却误判法布雷加斯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比利亚换下法布雷加斯出场。第66分钟,哈维-洛佩斯右路传中,塞尔吉奥-加西亚前点的射门偏出近角。第70分钟,梅西传球,比利亚突入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73分钟,蒂亚戈直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佩德罗破门,但边裁再次做出越位争议判罚(点击观看视频)。

  斯图亚尼对布斯克茨犯规被罚黄牌。桑切斯替换佩德罗出场。西班牙人第80分钟错失良机,皮克回传失误,胡安-阿尔宾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1分钟,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第85分钟,莫雷诺铲倒蒂亚戈被罚黄牌,梅西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1分钟,比利亚传球,梅西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救下。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18-阿尔巴;6-哈维(63',11-蒂亚戈),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66',7-比利亚);17-佩德罗(75',9-桑切斯),10-梅西,8-伊涅斯塔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2-3-1):13-卡西利亚;16-哈维-洛佩斯,19-科洛托,15-莫雷诺,18-卡普德维拉;6-福尔林,7-巴埃纳(60',24-克里斯蒂安-阿方索);4-桑切斯,10-贝尔杜(63',8-斯图亚尼),20-西芒(77',17-阿尔宾);9-塞尔吉奥-加西亚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