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瓦伦敢跟拜仁踢对攻战 队长:我们比赛可以打10分

2012年11月23日15:32  足球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和拜仁的比赛开场前,瓦伦西亚已经得到了自己提前晋级十六强的消息,但他们的球员仍在梅斯塔利亚主场完成了一场经典的比赛。右后卫巴拉甘开场32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主教练佩莱格里诺在最后15分钟才连换3人,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忍受着少一人的压力,但球队在防守端表现出色,进攻线又频频反击,差点留下3分。最后的比分是1比1,但队长索尔达多却说:“我们完成了一场可以打10分的比赛。”

  “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尤其出色。”索尔达多在赛后的混采区这样说:“现在我们已经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希望可以保持。必须感谢梅斯塔利亚的球迷们,他们激励我们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这赋予了我们额外的力量。”索尔达多在小组赛阶段打进4球,是球队可以晋级十六强的首席功臣,他在比赛中得到黄牌,将在小组最后一轮和里尔的比赛中停赛,从而以“清白身”参加1/8决赛。

  主教练佩莱格里诺也认为球队完成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唯一遗憾的是球队没有赢球,否则这将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但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踢得很聪明,尽管巴拉甘被红牌罚下让我们在人数上处于被动,但情况并未因此而变得糟糕,球员们也没有陷入混乱。事实上无论在场上发生什么,球队都始终掌控着比赛,并且抓住机会取得领先,没能赢球有些遗憾,但现在我们已经晋级十六强。”

  里卡多·科斯塔则认为球队踢得很有策略性,他们在两个边路始终保持对拜仁的压迫,通过快速反击来给对手施加压力。正是依靠这样的策略,瓦伦西亚在比赛中取得领先,费古利的进球几乎让他们拿到3分,可惜球队在最后时刻让胜利溜走。但主席略伦特认为,即使丢掉2分也无所谓,因为球队已经完成了晋级十六强的目标,至于是以小组第一还是第二的身份,他并不关心,因为十六强中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大。

  对瓦伦西亚而言,鲍里索夫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输给里尔,这让他们提前因胜负关系的原因至少锁定小组次席,从而确保了十六强资格。但对于佩莱格里诺和他的球员而言,对拜仁的比赛还有另一层意义,这位年轻的主教练初次执掌一线队,他和球员们都需要一场硬碰硬的比赛让自己的心理变得更强大,瓦伦西亚本赛季在西甲状态不稳,但在梅斯塔利亚却已捍卫了自己的荣誉,他们在联赛中逼平皇马,欧冠又和拜仁言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