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巴西将力助阿隆索夺冠:我的目标是赢得比赛

2012年11月22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菲利佩-马萨说他将全力帮助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竞争总冠军,巴西人目标在家乡夺冠。

  阿隆索需要在巴西比维泰尔多得14分才能胜出,这意味着他至少需要在本周日的比赛中登上颁奖台。马萨曾于2006年和2008年在英特拉格斯赛道获胜,巴西人说他能帮助队友阿隆索夺冠的办法是竭尽全力第三次主场赢得比赛。

  “试着赢得第三次——这是正确的思维方向。”马萨周四在巴西站的发布会上说道,“只需要考虑胜利,对我而言,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会试着去赢得胜利,希望阿隆索能够拿到第二,并没有任何问题的赢得总冠军。”

  马萨在今年的上半赛季中非常挣扎,但是在夏休结束、拿到新合同之后,状态火速回升。巴西人说,保持这样的状态对于下个赛季将是非常重要的。

  “比起其他车手,今年对我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我在有些比赛中很挣扎,有些比赛中又会好一点。总是会一些事情发生,使得我在一些比赛中不能以正确的位置完赛。”

  “但是在8月之后,一切都开始好转。我们能够在每一站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我认为今年的后半赛季是很不错的,这对于明年是一个非常好的准备。”

  (Flying Spu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