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联赛进入尾声 王汝南将出席闭幕式

2012年12月0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闭幕式展板闭幕式展板
25所北京地区高校参赛25所北京地区高校参赛

  新浪体育讯 第一届北京市大学生围棋联赛已进入尾声,12月2日,联赛在人民大学进行最后两轮赛会制比赛,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王谊、中国国家围棋队副领队邵炜刚将出席闭幕式。

  又是一载的春华秋实,草木荣枯。

  流年的脚步总是细微到让人难以察觉,在我们于这时空的一隅得幸相遇,一起挥洒青春意气、一起书写下属于我们的岁月峥嵘时,恍然发觉已是可以收整河山的时节了。

  16支队伍,25所高校,200余名参赛者,14轮比赛,数百盘棋……我无须赘述这其中凝聚了多少人的青春和汗水,多少人的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相信参与的你一定懂,不是吗?

  因为对围棋这个项目共同的热爱,我们走到一起;但是我们所倡导和传承的文化,不仅仅是千年前尧造围棋的优雅和智慧,不仅仅是上个世纪擂台旋风引发的民族自豪感,更是此间醉心于这项艺术的一张张年轻纯粹的面孔,和生生不息的我们。

  这个秋天的《青春•黑白》,记下了来来去去人们的足迹。喜欢那淡淡的一句“一路上有你们,痛一点也愿意”,踟蹰里透一份坚定,行向梦想的前方。

  让它作为我们细细写下的浣花笺,顺着生命的河流先我一步到达命运的终点,再相见时我会坐在摇椅上慢慢的读,慢慢回想。这里里外外的故事,伴随着“我用黑白二子,谱写五彩青春”的《青春•黑白》,次第铺展开来。

  第一届北京市大学生围棋联赛

  下半程赛会暨闭幕式流程

  时间:2012年12月2日 9:30--17: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世纪馆

  10:00-12:00 联赛第十三轮比赛

  13:30-15:30 联赛第十四轮比赛

  15:30-16:30 国手大盘讲解

  16:30-17:30 联赛闭幕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