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布对马刺处罚结果:轮休主力被罚25万美元

2012年12月01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对迈阿密热火[微博]的比赛中选择大规模轮换,多名主力未随队前往客场。联盟今天宣布了对这一做法的处罚决定,马刺被罚款25万美元。

  在比赛中,蒂姆-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微博]等,均被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提前送回了圣安东尼奥,他表示这是为了让这些主力,在漫长的客场之旅(6连客)最后一站能得到休息,但NBA[微博]对此并不满意。

  因为马刺与热火的比赛是全美直播,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事情发生后也向球迷道歉,然后声明一定会对马刺的做法进行处罚。

  波波维奇进行如此大规模轮换有他的苦衷:“所有人做决定时,都必须参考赛程、球员状态、是否背靠背以及距离长短等因素,这个月我们有11场客场比赛,分别在8天内和10天内进行。此前5天,我们打了4场比赛。就本队过往的表现来看,继续让球员们出战并非明智的做法。”

  即使是对手詹姆斯也表示了对波波维奇的支持:“波波维奇一直在用他自己的方式掌控着球队,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对于这件事,你真的不能说他有什么错,而且他以前也这么做过。他对他的球队有着细腻的了解。”

  (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