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3分尼克斯过关 马刺背靠背低迷七连胜终止

2013年01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东西部两支赛区榜首的球队狭路相逢,尼克斯在主场以100-83大胜马刺。

  尼克斯(22-10)结束二连败,本赛季横扫马刺,稳居大西洋区榜首。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23分8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10分14个篮板,马库斯- 坎比首发,得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得了20分,史蒂夫-诺瓦克15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0分2个篮板。

  马刺(26-9)七连胜终止,但仍继续占据西南区榜首。托尼-帕克得了11分6次助攻,蒂姆-邓肯11分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0投2中,只得8分 ,加里-尼尔12分。

  马刺背靠背作战,而且都是在客场。昨天击败了雄鹿后,马上又来到纽约。有过前车之鉴,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不敢轻易再让老将休息,今天GDP 组合悉数亮相。

  尼克斯此前四场输了三场。安东尼在上一场比赛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5分,但仍败给开拓者。防守不如人意是尼克斯连续失利的原因,但今天 他们找到了防守的感觉,令马刺难有作为。

  马刺在首节就损失了一名大将。本节还有3分23秒时,斯蒂芬-杰克逊出手三分不中,落地时扭伤了脚踝,只得离场,此后没再回来。安东尼连 续两记三分命中,钱德勒则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尼克斯连得8分,以22-17超出。在尼克斯的防守之下,马刺连续失误,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 球,首节以19-22落后。

  诺瓦克在和科普兰德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斯塔德迈尔也中投得手,尼克斯以30-21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09秒时,史密斯三分全中 ,尼克斯以40-32领先,但他们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竟然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一波8-2,在邓肯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马刺只以40-42落后。

  尼克斯在第三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02秒时,邓肯中投命中,马刺只以52-56落后,安东尼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他又与斯塔德迈尔相继 在篮下得手,尼克斯打出10-3的小高潮,以66-5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马刺只能将比分追成60-67。

  斯普利特在第四节开始后竟然上空篮不中,尼克斯发动反击,钱德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诺瓦克两度三分得手,尼克斯以15-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 ,一举以82-62取得20分的优势。马刺在本节还有9分15秒时才由斯普利特上篮得手,这是他们本节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

  尼克斯越战越勇,比赛还有5分38秒时,史密斯空中接力暴扣,诺瓦克此后三分得手,尼克斯以97-72领先了25分。马刺只得放弃,主力没再上场的必要,而尼克斯了也早撤下了安东尼等人。(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