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压哨绝杀尼克斯险胜太阳 库里23分勇士轻取爵士

2012年12月27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勇士客场轻松击败爵士;尼克斯凭借JR-史密斯压哨球险胜太阳;开拓者主场大胜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94-爵士83

  勇士(19-10)继续高歌猛进。斯蒂芬-库里[微博]拿下了23分7次助攻,大卫-李18分9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15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也得了15分。

  爵士(15-15)外线不准,三分球17投仅4中。艾尔-杰弗森18分10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4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因伤缺阵。

  第二节还有4分22秒时,爵士只以32-37落后。汤普森两罚两中,此后他与杰克各投中一记三分,勇士以一波12-5结束本节,一举以49-37拉开差距。

  爵士在第三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最后3分30秒他们只得了1分,勇士打出7-1后,前三节以75-58再度拉开差距。勇士第四节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爵士无力构成威胁。

  尼克斯99-太阳97

  尼克斯(21-8)涉险过关。JR-史密斯投中制胜的压哨球,他在最后10.6秒得了4分,全场得了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雷蒙德-费尔顿都缺阵,杰森-基德[微博]拿下了2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14分12个篮板,克里斯-科普兰德14分。

  太阳(11-18)三连败。贾里特-达德利拿下了生涯的36分,马尔辛-戈塔特13分9个篮板,香农-布朗11分。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11分,迈克尔-比斯利10分7个篮板。

  少了安东尼,尼克斯少了第一得分手,再加上他们是背靠背作战,面对太阳也打得非常艰难。

  第二节尼克斯以27-15大胜,上半场以54-44领先。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在本节将结束时遭到史密斯犯规,重重摔倒在地,被迫离场。史密斯被判恶意,但太阳两罚不中。

  少了德拉季奇,反而激起太阳的斗志。达德利在第三节投中3个三分,太阳大举反攻,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6-76。

  比赛还有34.5秒时,达德利两罚两中,太阳以97-95领先。史密斯在终场前10.6秒后仰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

  太阳仍有球权,本处于不败之地,但特尔费尔在终场前1秒竟然出界违例,将球权交给了尼克斯。

  1秒已经足够,基德开球后,史密斯在空中几乎滑翔出底线,但仍出手投篮命中,绝绝杀了太阳。

  国王91-开拓者109

  开拓者(14-13)轻松过关。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得了28分12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8分,达米安-利拉德17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JJ-希克森17分14个篮板。

  国王(9-19)大将泰里克-埃文斯缺阵,德马库斯-考辛斯仍被禁赛。约翰-萨尔蒙斯得了19分,杰森-汤普森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塞亚-托马斯12分。

  第二节国王几度扳平,本节还有8分05秒时,奥特洛补篮得手,双方战成37-37。莱昂纳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开拓者抢断,莱昂纳德暴扣得手,在13秒内连得5分,开拓者发动25-7的疯狂攻击,在巴图姆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62-44取得优势。

  开拓者此后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还有8分27秒时,利拉德三分命中,他们以73-50遥遥领先。胜负就此失去悬念,三节过后,开拓者以91-67领先。

  国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在最后4分钟只得2分。(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