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缺阵篮网轻取魔术 扣篮王发力76人力捕山猫

2012年12月01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篮网少了大将布鲁克-洛佩斯,但仍在客场轻取魔术;山猫士气有所恢复,与76人苦战,但最终仍在主场失利;太阳最后时刻屡失良机,客场不敌猛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8-魔术86

  篮网(11-4)五连胜。乔-约翰逊得了22分,杰拉德-华莱士三分球6投5中,贡献20分,德隆-威廉姆斯11分7次助攻,安德雷-布莱切14分9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11分7个篮板。

  魔术(5-10)三连败。格伦-戴维斯[微博]得了16分,埃托万-摩尔13分,尼科拉-佩科维奇12分6个篮板。

  篮网新赛季开局不错,与同城的尼克斯分享大西洋区榜首,不过从今天起,他们至少在两场内得不到头号得分手布鲁克-洛佩斯的支持,他因右腿拉伤,得休息几天。

  上半场篮网只以45-44领先1分。魔术在第三节以48-45反超,但华莱士和约翰逊在1分钟内投中3记三分,篮网迅速反超。本节还有6分53秒时,华莱士投中本节第三记三分,篮网完成17-6的攻击波,一举以62-54拉开差距。华莱士在上一场比赛中因参与斗殴被驱逐,今天表现神勇,第三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篮网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76-6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篮网在第四节继续发力,打出17-9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以93-74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76人104-山猫98

  76人(10-6)三连胜。埃文-特纳[微博]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不过关键时刻立功的是“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微博],他在第四节投中3记三分,全场拿下22分5个篮板,赛迪斯-杨得了15分7个篮板,朱-霍利迪13分15次助攻,拉沃伊-阿伦10分10个篮板。

  山猫(7-8)三连败。全队6人得分上双,杰弗里-泰勒16分,肯巴-沃克13分9次助攻,拜伦-穆伦斯和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本-戈登拿下19分,俾斯麦-比永博14分。

  山猫此前两场失利,一场是败全雷霆45分,创下队史纪录,另一场以3分的差距不敌老鹰。回到主场,山猫希望找回赛季初的感觉。在与76人的比赛中,此前6战山猫输了5场,不过今天他们打得非常顽强。

  上半场山猫只以50-54落后。第三节76人一度以72-62扩大优势,但山猫以一波11-4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3-76。

  山猫第四节一度反超。比赛还有7分52秒时,双方战成83-83,理查德森成为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此后3分钟三度三分命中,76人发动12-4的攻击波,以95-87拉开差距。山猫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又是理查德森迎头投中三分,彻底断了山猫的希望。

  太阳97-猛龙101

  猛龙(4-13)结束六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23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微博]15分7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休纳斯8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米尔-约翰逊[微博]得了16分,何塞-卡尔德隆13分9次助攻。

  太阳(7-10)二连败。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3分5次助攻,香农-布朗和马尔辛-戈塔特各得14分,迈克尔-比斯利1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里德-达德利14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8分。

  太阳正在进行连续6个客场之旅,前两场一胜一负,但对活塞的比赛,以77-117惨败,创下队史第三糟糕的惨败记录。

  面对猛龙是太阳重整旗鼓的良机,他们对猛龙已经是7连胜,其中只有一场分差在12分以下。不过此前连败的猛龙也渴望胜利,不会轻易在主场屈服。

  洛瑞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上半场猛龙只以51-52落后。第三节最后2分钟,猛龙打了一波10-2,德罗赞在本节还有0.3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以80-76反超。

  比赛还有1分钟时,太阳只以97-98落后。洛瑞此后传球失误,太阳有反超的良机,但斯科拉突破后勾手不进,戈塔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未能成功。太阳仍有球权,斯科拉近距离投篮也失手。连续三次进攻未果,太阳只得犯规。洛瑞两罚一中后,布朗又投篮不中,这一次猛龙没再给他们机会,巴尼亚尼两罚两中,在终场前3.1秒以101-97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