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前任主帅篮网重拾教鞭 KD:他是个球员喜欢的教练

2013年01月03日04: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北京时间1月3日,雷霆将在主场迎战篮网,这是63岁的卡莱西莫出任篮网过渡主帅以来首次面对布鲁克斯、杜兰特[微博]等昔日助手和弟子。未战之前,雷霆将帅已经开始大夸旧帅。 

  2008-09赛季,卡莱西莫执教雷霆13场常规赛之后黯然下课,随后布鲁克斯从过渡主帅做起直到成为主帅。

  不久之前,篮网炒掉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卡莱西莫重拾主帅教鞭。 

  “我真的很感谢P.J。为我做的一切,他让我得到了跟他学习的机会。他是个很好的人,那是段非常棒的经历,”布鲁克斯说,“我希望他能成功,无论在高中、大学还是NBA[微博],他都很敬业。” 

  杜兰特也很感谢卡莱西莫,当年正是因为老帅的信任,他才得到表现机会。“从一开始,他对我的要求就很高,他对我并不像普通新秀。当我打得不好的时候,他还是鼓励我,当我打好的时候,他表扬我,”杜兰特说,“所以,他一直在激励我,让我变得更好。他是我不断进步的重要原因,他是个好教练,是个球员喜欢的教练,我确认篮网的球员们会努力为他打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