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大将愚蠢吃红牌险酿大错 事后一路低头+推特道歉

2012年11月23日15:28  足球

  记者李镇伯报道 巴伦西亚差点因为32分钟时的一次意外而彻底输掉比赛,右后卫巴拉甘在追抢阿拉巴时用了一个非常危险的铲球动作,在把阿拉巴被铲翻后,身体还在草皮上滑行了一段距离,主裁判直接向他亮出红牌。

  巴拉甘差点为自己的错误让球队付出代价,赛后第一时间他在更衣室里向队友和教练组道歉,主教练佩莱格里诺表示,他们接受了巴拉甘的道歉,也清楚他并非有意为之。“安东尼奥认为他可以铲到球,所以才用了这么一个昏了头的铲球动作,这就是一闪念间的事。他已经向我们道歉并解释了自己的行为,我们理解并原谅了他。”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诺这样说。

  看得出这张红牌让巴拉甘感到愧疚,走向更衣室时他一直低着头,也有记者看到,赛后离开梅斯塔利亚球场时,巴拉甘看起来也不振作。而赛后他在推特上也公开道歉:“我为我的队友和梅斯塔利亚感到骄傲,他们完成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为自己被罚下而伤心,只能说一声非常抱歉。加油,瓦伦西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