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德国又一名主力欧洲杯报销 法国偷着乐

2016年07月04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麦斯将伤缺德国剩余比赛戈麦斯将伤缺德国剩余比赛

  新浪体育讯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继赫迪拉后,他们的主力中锋马里奥-戈麦斯也将因伤错过本届欧洲杯的剩余比赛。

  在四分之一决赛德国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上半场仅仅15分钟赫迪拉就被施魏因施泰格换下,并被诊断为大腿肌肉拉伤,恐将休战一个月,铁定会缺席剩余的欧洲杯赛程

  另一名球员戈麦斯也在下半场72分钟时因伤被德拉克斯勒换下,而根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在经过诊疗后,戈麦斯也确认会缺席本届欧洲杯剩余的全部比赛。

  德国队已经闯进了四强,而戈麦斯在这支球队中是唯一的正印中锋。本届欧洲杯他出场四次打进了2球,是德国队的关键成员。半决赛上德国很有可能面对法国队,2名球员的受伤会给他们的备战带来很不利的影响。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队戈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