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将:卡西的水平仍然比布冯更高

2016年06月26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替补前锋阿杜里斯西班牙替补前锋阿杜里斯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替补前锋阿杜里斯直言,虽然一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卡西目前的水平甚至要在布冯之上。

  “德赫亚是个很棒的人,他很安静,但我们必须谨慎对待这些事情。不管面对什么事情,德赫亚总是非常平静。在足球方面,他的水平很高,给我们一种难以置信的保障。”

  “卡西现在的水平甚至要在布冯之上。意大利的打法非常清楚,我们只有几天的时间来训练以及寻找应对方法。”

  欧洲杯1/8决赛,西班牙将会和意大利交手,不出意外的话,卡西会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布冯则会首发出场。

  (荷西)

文章关键词:卡西布冯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