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彻底丢光看家绝技 假如再有一个贝克汉姆

2016年06月21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如今怀念小贝的弧线吗?英格兰如今怀念小贝的弧线吗?

  新浪体育讯  法国圣埃蒂安的热奥弗鲁瓦-基查尔球场,英格兰球迷最熟悉的球场之一。18年前,在这里进行的英格兰与阿根廷的大战,风华正茂的贝克汉姆一脚勾倒了西蒙尼,领到了红牌被直接罚下。而18年后,还是这块场地,英格兰又一次经历了一个失意的夜晚。看着全队一次次失败和低效的传中球,不知有多少英格兰球迷会怀念当年的贝氏弧线……[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18年前小贝在这里染红下场18年前小贝在这里染红下场

  此役对阵斯洛伐克,英格兰并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全场27脚轰门,5次射正,但却都没有转化为一个进球。英格兰一直在尝试利用边路的传中进攻撕开斯洛伐克的密集防线,但整个三狮军团好像就是找不到一个靠谱的传球手。根据OPTA统计,英格兰全场传中有多达29次,但成功的却只有10次,真正制造进球机会的几乎没有。在面对密集防守时,如果没有边路的高质量传中,只靠中路渗透的话,是很难打穿对手的。试想一下,此时如果英格兰的右路,还能有一个小贝,恐怕结果都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还记得当年小贝精准的传中吗还记得当年小贝精准的传中吗

  看看现在英格兰的边路球员,他们似乎连小贝传球精髓的皮毛都没学到。斯特林天赋异禀,但他更多的是利用突破,内切完成个人的进攻,在边路的传中少之又少,而且质量并不高。而拉拉纳几乎是一个工兵型的边前卫,他活动的范围相当大,并不是固定了在边路,而且他的传中质量也相当的一般。所以有时候,英格兰想要边路进攻,不得不依靠两名边后卫来传中。这也并不难理解,为什么哈里-凯恩在前2场英格兰的比赛中踢得如此艰难了。希勒就说:“凯恩全场就没得到什么机会,无论是边路还是中路。”

英格兰受阻英格兰受阻

  不光光是边路传中质量下降,整个英格兰的定位球质量也下降比较明显。一个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英格兰第一场对阵俄罗斯的5次角球竟然都是由高中锋凯恩来主罚,这足以见得,在英格兰队内几乎就找不到一个靠谱的定位球主罚手。尽管在欧洲杯首战,戴尔曾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破门,但这多少也有些运气的成份,毕竟这并不是常规的战术安排,戴尔在俱乐部也并不是主罚定位球的头号人选。精准的定位球攻击,这曾经是英格兰的看家本领,如今已经被彻底丢光了。

  过往的英格兰,高大中锋也曾是攻坚战的利器,如今就连传统型的高中锋也找不到了。在欧洲杯之前,英国媒体曾呼吁带上西汉姆联中锋卡罗尔。一是卡罗尔上赛季状态不错,屡屡在关键时刻破门。二是卡罗尔的技术特点可以为英格兰提供更多的攻坚选择,但是霍奇森选择了放弃。如今英格兰号称带着5大前锋,可是霍奇森似乎连谁该首发还都没有弄清楚。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边路绝技凯恩卡罗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