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1+1合同续约托雷斯 明夏能否留队看表现

2016年06月20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竞计划用1+1合同续约托雷斯马竞计划用1+1合同续约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能入选西班牙队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但托雷斯赛季后半段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马竞已经准备与托雷斯续约。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双方已经在5月12日进行过相关的谈判,马竞准备和托雷斯续约两年。不过当时欧冠决赛还没有进行,主帅西蒙尼的未来也处于不确定的状态中,这让谈判一度中断。在谈判重启之后,原本的续约计划发生了一个明显的改变,那就是从2年续约合同变为1+1的合同。托雷斯需要完成一些竞技目标,才能与俱乐部再续签一年合同。这次谈判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决定托雷斯需要达成的竞技目标具体是什么内容。这是在马竞高层飞往阿根廷与西蒙尼见面,并且商讨了下赛季的计划之后做出的。

  《马卡报》表示,托雷斯显然还在西蒙尼下赛季的计划中,但下赛季末能否续约需要取决于表现。不过这对托雷斯来说也不是新鲜事,年初他就曾表示过是否与球队续约,会由自己的场上角色来决定。不过如果想要和俱乐部签约到2018年,托雷斯下赛季还需要拿出本赛季后半段的杰出表现。《马卡报》的报道称,双方的续约事宜很可能在下周完成。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马竞托雷斯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