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切尔西挖角梦碎!曝西班牙新锋王只想回皇马

2016年06月18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希望回归皇马莫拉塔希望回归皇马

  新浪体育讯  正在征战欧洲杯的西班牙顺风顺水,球队两连胜后已经提前拿到了小组出线名额。博斯克钦点的首发中锋莫拉塔的表现可圈可点。如今他已经成为了西班牙锋线的新王牌了。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莫拉塔希望能够在今夏重返皇马效力。

  事实上,莫拉塔的未来一直非常引人关注。在尤文图斯效力的两个赛季,莫拉塔的成长非常迅速。而根据当年的合同规定,皇马可以在今夏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除了皇马之外,英超的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等队也一直在关注着莫拉塔的动态。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莫拉塔非常希望回归伯纳乌并且长久的留在这里效力,而不是被皇马转手卖给其他球队,并且他并不介意给皇马现在的主力中锋本泽马当替补。昨天,莫拉塔的经纪人胡安马-洛佩斯已经抵达马德里并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会谈。据悉,皇马愿意拿出3000万欧元促成莫拉塔的回归。

  《阿斯报》称,如果莫拉塔回归皇马,那么他的年薪可以从450万欧元涨到600万欧元。莫拉塔的回归,也意味着皇马阵容的另一位前锋赫塞在伯纳乌的日子到头了。下赛季赫塞的出场时间会进一步被压缩,皇马希望能将他租借出去。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欧元回购皇马曼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