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拜仁一度失去掌控 胜利感谢诺伊尔神扑

2015年02月28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微博]联赛中,领头羊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主场4比1大胜科隆队。不过主帅瓜迪奥拉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比赛中他们一度失去了对局势的掌控。

  主场作战的拜仁开场后不久就取得了2比0领先,上半场最后10分钟球队明显表现出了松懈的状态,科隆队围着拜仁禁区进攻,最后在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其实科隆队差点就扳平了比分,诺伊尔两次世界级的扑救拯救了球队。

  瓜迪奥拉赛后说:“科隆是个难缠的对手,能拿下3分我很高兴。但是球队在比赛中一度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我们今天能赢要感谢诺伊尔两次杰出的扑救。”

  下半场比赛罗本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1,这个进球终结了比赛的悬念。罗本赛后说:“我们在上半场最后10分踢得不好,能赢下比赛必须感谢诺伊尔。科隆队今天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如果是在他们的主场,也许比分就会变成2比2了。”(天蓝)

文章关键词: 诺伊尔瓜迪奥拉拜仁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