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孔蒂没巴神?意大利真要弃他 孔蒂真是没招了

2014年11月19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对抗的究竟是孔蒂还是整个意大利国家队?巴神对抗的究竟是孔蒂还是整个意大利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主场与克罗地亚的欧洲杯预选赛前,巴洛特利离开了科尔维恰诺基地。官方理由?肌肉疲劳和腹股沟的轻微疼痛。于是,孔蒂招巴洛特利进国家队的这场风波,引来了第二次媒体风暴。

    超级马里奥能够入选,就伴随着“巴洛特利入选,是为了配合他和意大利的技术装备赞助彪马推出新款球鞋,而孔蒂的年薪,同样有相当一部分是彪马提供的”的传闻。当巴洛特利因伤回到利物浦[微博],关于这位前国际米兰[微博]和前AC米兰[微博]球员“诈伤”的说法,更是此起彼伏。

    最终,在意大利与阿尔巴尼亚的友谊赛前,孔蒂对国家电视台,讲了一番相当一部分媒体和球迷都已经预见到的话,“我没有狂妄到认为自己和那些伟大的教练有什么不同,过去的事情告诉我们,他们都没有能够成功的改变巴洛特利。”孔蒂是在普遍意义地批评了现在的意大利球员之后,专门点到了巴洛特利。

    就在阿尔巴尼亚主帅,意大利人德比亚西批评意大利球员缺乏斗志和进取精神的时候,孔蒂的话,要更重一些。“意大利球员如果想进步,需要回到低调、努力训练和吃苦,否则,只是衰败的开始。现在的意大利足球,没有在正确的方向上。我们需要弄明白,然后把语言化为行动。事实上,我以往一直期待着所有人的更多参与。”随后,孔蒂把话锋转到了巴洛特利身上。孔蒂表示,那些伟大的教练,都没有能够改变巴洛特利的事实,首先,需要巴洛特利自己弄明白是为什么。而孔蒂自己,“有些事情是需要做的,但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最后,孔蒂还间接的反击了一些媒体和某些俱乐部对他本人的批评。“当我是尤文主帅的时候,我只需要考虑尤文的事情,在现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我却看到了许多我不喜欢的事情。”总之,国家队的帅位不好坐,需要考虑和顾及的事情,太多。

  回到巴洛特利的问题。就在国家电视台采访孔蒂的同时,意大利媒体给出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爆料,当孔蒂的球队和U-18打测试赛的时候,孔蒂曾在场边对巴洛特利大喊,“马里奥,快点跑”,而他得到的回应,仍然是巴洛特利在场上的走动。据悉,与U-18的测试赛,巴洛特利的积极跑动,只维持了几分钟,然后就是在场上的走动了。对于孔蒂在场边的喊叫,巴洛特利选择了置之不理。和孔蒂对于训练的严格要求形成鲜明的对比,巴洛特利对这种测试赛提不起精神,隐藏在其后的,还有马里奥对于自己在意大利VS克罗地亚一战中,只是第五前锋的不满。这种情况下,巴洛特利的腹股沟是不是真的伤了,伤有多重,已经不重要了。

    我们可以这么说,孔蒂和巴洛特利在国家队的首次相遇,非常的不愉快。巴洛特利的做法,和孔蒂的执教理念,完全是对立的。如今,大部分熟悉孔蒂的意大利记者相信,只要莱切人还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上,超级马里奥,恐怕很难再出现在科尔维恰诺基地了。而我们从一些知情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也确认了这一点,这一次,孔蒂招巴洛特利进国家队,其中的一小部分原因,是孔蒂对于巴洛特利,还有一丝的幻想,更大的原因,还是彪马的营销团队和意大利足协施加的压力,这种压力如此之大,以至于让孔蒂自己跑到了舆论风暴的风口浪尖。

    首先,彪马的事情,并不是空穴来风。其次,今年夏天才从米兰去了利物浦,但巴洛特利已经“成功”的得到了新东家的厌倦,而且打算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中将其卖掉。第三,《米兰体育报》的媒体调查中,超过八成的球迷认为,孔蒂招巴洛特利进国家队,是一个错误,只有不到两成的球迷,还觉得应该给巴洛特利机会。这和2014年世界杯前,超过六成的球迷支持普兰德利带巴洛特利去巴西,形成了最鲜明的对比。第四,巴洛特利和意大利队的核心球员关系冷淡,按照《罗马体育报》记者的说法,孔蒂在公布决定之前,曾经就此事,和布冯、德罗西做了详尽的沟通,并且征得了他们的口头同意。孔蒂甚至要布冯和德罗西做其他球员的思想工作,因为这支意大利国家队,已经习惯了没有巴洛特利,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在孔蒂宣布大名单后,听到了基耶里尼和博努奇[微博]对媒体说,“他应该学会,在这里,是需要跑动的”。

    而天空电视台跟进了一则非常重要的消息,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博努奇和巴洛特利曾经激烈的争吵过,尤文的中后卫也曾经对朋友抱怨,“巴洛特利是那种从来没有遇见过的让人厌烦……”事实上,巴洛特利这次回到科尔维恰诺的第一天,球队成员中能够和巴洛特利交流的,只有他在米兰时期的好朋友艾尔沙拉维,到了第二天,能够和马里奥搭话的,也只有艾尔沙拉维、德西里奥和世界杯后才入选的扎扎。孔蒂的教练团队也发现,巴洛特利事实上是游离在全队之外。所以,才有了孔蒂在上周三的午餐上的坚持,一定让巴洛特利坐在队长布冯的身边。那之后的训练,在一次摆脱了切尔奇后的射门后,布冯专门喊了巴洛特利,称赞了他的进球,甚至基耶里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试图抹掉巴西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轻描淡写的说,在巴西其实没有发生什么,巴洛特利目前做的很好。而巴洛特利也在某种程度上,“回报”了孔蒂。在普兰德利时代,时任体能教练安排的训练量要小得多,还能够经常得到巴洛特利送出的国骂,孔蒂的这次,巴洛特利基本上算是完成了。就在意大利媒体希望出现奇迹,希望巴洛特利能够在孔蒂的带领下,承担起意大利国家队的责任时,爆点来了……

  就在队医卡斯特拉奇宣布“巴洛特利只是轻微伤,不可能离开国家队”后几个小时,巴洛特利“因伤”离开了。作为一名球员,长期担任场上队长,孔蒂曾经是那样的激情澎湃,如今身份转换,成为了主教练,孔蒂照样百分之百的投入,经常在比赛中喊哑了嗓子,毫无疑问,巴洛特利的做法,肯定让承受了压力,做出了努力的孔蒂,无比愤怒。如果说,巴洛特利的离开是因为伤病,巴洛特利的做法,实在太幼稚了,基耶里尼、德罗西等人,都是带伤来到了国家队,许多球员,为了能够让俱乐部放行,甚至隐瞒了一些伤痛,还在康复的蒙托利沃,都接着国家队在比赛比赛的机会,来到了球队,给队友们支持。而巴洛特利离开的真正原因,还是孔蒂把他当成了第五前锋,没打算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派他上场,孔蒂能够给予巴洛特利的,就是和阿尔巴尼亚的友谊赛,这让巴洛特利再次大脑短路,选择了离开,结束了一次双方都感到不愉快的集训。而对于和巴洛特利在一起的这六天,孔蒂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前,非常冷淡的说他需要评估所有的新球员,不能够让一个不能训练的球员,留在国家队。与阿尔巴尼亚的友谊赛上,孔蒂又表示,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改变巴洛特利。这很可能也就意味着,意大利失去了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也失去了意大利。

  (董希源)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孔蒂意大利意大利足球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