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将看淡雾霾称赞中国人 外国记者直言空气有毒

2014年10月10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西尼与新浪体育记者握手贝尔西尼与新浪体育记者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这一两天的天气一直不好,雾霾严重,正在北京备战10月11日在鸟巢进行的南美超级德比杯比赛的巴西和阿根廷队就一直在这种天气下训练。天气成为了参与这个大活动的所有人们的共同话题,球员们、记者、球迷们都会聊到这个话题。

  10月9日晚上20时一刻左右,在阿根廷队训练结束后,帅气的后卫圣地亚哥-贝尔西尼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北京。贝尔西尼谈到中国人:“我觉得中国人非常好,他们非常非常的好客。”关于北京的天气,他似乎不懂雾霾的概念,“就是雾嘛”,表情也似是在说可以接受。

  今天上午一些巴西记者们在社交网络上抱怨天气,还调侃“巴西的队医们尽力了”,而来自好空气之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意思就是好空气的意思)的阿根廷记者们,也很无奈,但在他们很多人脑海里,甚至不知道也无法理解PM2.5的概念。

  西语ESPN的记者也对新浪体育谈到了他对北京天气的看法:“说实话,我对这个天气有些担忧。我觉得这些空气中的东西都是有毒的。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除此之外是中国人或饭吗?ESPN记者说:“中国人非常好,主办方的接待非常好。饭有些辣,但我觉得还好。”他还谈到了阿根廷队:“阿根廷队在新教练的带领下,走一条的新的道路,有不同的战术。与巴西的比赛,除了梅西,我觉得阿圭罗和帕斯托雷可能也起到决定性作用。”

  根据天气预报,10月10日周五北京还将出现严重雾霾天气,巴西和阿根廷将先后在鸟巢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10月11日周六将会下雨,北京的空气可能会改善。(周博)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巴西贝尔西尼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