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少投三分多冲击篮筐 我们要打出强硬篮球

2014年10月09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正在快速适应后迈克-德安东尼时代的比赛风格。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下,强调快速的进攻以及远距离的出手,而他的继任者拜伦-斯科特,则主推防守,希望球队减少外线远投。

  上赛季,湖人队场均出手24.8记三分,占据总出手比重的38.1%,而新赛季首场季前赛的比赛,他们却只尝试了10次远投(命中了其中5球)。对此,斯科特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的比赛计划就是尽力杀到篮下,”斯科特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我们只出手10记三分这一事实,如果我们的(远投)出手在10到15次之间,我认为将是篮下进攻和三分球之间一个很好的比例。”

  “我不希望我们快速落位,仓促出手大量三分,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对篮筐形成冲击。”斯科特补充道。

  德安东尼成名于太阳,以进攻见长却不擅于防守端的调教。上赛季湖人饱经伤病困扰,更是让他们的防守能力雪上加霜。不过在斯科特上任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中,湖人却将对手掘金的命中率限制到了38.7%,最终以98-95获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湖人队强硬的防守直接送给了对手44次罚球机会,但斯科特表示并不介意球队犯规数如此之多。

  “侵略性是我想要强调的事情之一。”斯科特表示。“我认为对于前三到四场季前赛来说,对手的平均罚球次数应该在37次左右,因为这就是我想要打出的效果。一旦我们有了这样的名声,联盟中的裁判就会清楚我们会打强硬风格的篮球,其中的一些犯规就不会再吹。”

  在对掘金的比赛里,湖人全队犯规34次,而对手掘金则是27次。与此同时,湖人队获得了22次罚球机会,投中了其中15球,而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则为44.8%。湖人的下一场比赛将是明天上午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预计斯科特的比赛风格届时将会得到再一次印证。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湖人德安东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