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月签西班牙飞翼正式敲定 赴阿根廷购新雷东多

2014年10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苏索的转会终于敲定了!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利物浦已经确定不会与苏索签约,西班牙飞翼将在1月份抵达AC米兰,正式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这也将是AC米兰冬季的第一笔签约。

  《每日快报》称:“利物浦已经放弃与苏索签约,他将离开红军。利物浦已经没有他的位置,红军在攻击群上已经有7名球员排在他之前,而且罗杰斯已经确认了博里尼将继续留在球队,这样苏索就更加没有机会了。”苏索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明了态度:“我的未来?如果不续约就让我走,这一点是非常清楚的,我也渴望有新的变化。”

  《全市场》表示AC米兰将在1月份签下苏索。一方面,因扎吉需要时间让苏索适应意大利的生活与节奏。另一方面,AC米兰也需要苏索,在冬季的时候帕齐尼可能就将离开球队,而本田圭佑由于亚洲杯赛事可能将缺席好几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出任前场任何位置的苏索将是很好的一个补充。20岁苏索最为擅长的位置是左边锋,但他也能够出锋中锋,是一名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本赛季他代表利物浦在英超当中只出战了1次,但在联赛杯利物浦对阵米尔德斯堡的比赛中打入1球,上赛季苏索被利物浦租借至阿尔梅利亚,他在出战的14场比赛当中打入2球助攻5球。

  苏索是敲定了,赫迪拉却距离AC米兰越来越远。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很可能将在冬季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德国国脚,甚至双方已经有一份协议,而且曼联、切尔西也在密切关注着赫迪拉。这对AC米兰来说已经很困难了,《慢镜头》甚至表示:“签赫迪拉只是加利亚尼的一个美梦罢了,现在梦醒了,赫迪拉将在冬季加盟阿森纳。红黑军团没有足够的筹码吸引赫迪拉。”

  AC米兰在后腰位置上也有着自己的备选。那就是阿根廷U-20国脚克拉内维特,根据《奥莱报》的消息,AC米兰球探已经多向亲赴阿根廷观看克拉内维特的比赛,并对他非常感兴趣。克拉内维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夏天的确有不少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选择了留下,转会的事交给经纪人与俱乐部,目前我只想着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21岁的克拉内维特有着非常出色的视野,是一个非常均衡的球员,他的模板是雷东多,他是AC米兰急需的组织型的后腰。据悉,由于他的祖母是欧洲人,所以他很快就能够拿到欧洲护照,这也扫清了他加盟AC米兰的障碍!另外AC米兰已经放弃了在冬季求购塔拉布特,目前在中前场红黑军团已经有足够的人选,本田圭佑发挥也相当的出色,再加上新援博纳文图拉也适应的很好,还有小将萨波纳拉。《每日邮报》表示目前两家意甲俱乐部对塔拉布特感兴趣,分别是桑普多利亚与佛罗伦萨,并没有AC米兰的名字。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