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PK英超众豪门抢皇马铁腰 硬抢国米预定妖人曝光

2014年10月08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中场遭遇人荒,德容下一场联赛停赛,博纳文图拉又受伤,再加上老伤号蒙托利沃、萨波纳拉与范金克尔,因扎吉在下轮几乎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尴尬,他或许不得不用老将埃辛首发。在冬季转会时,球队主要补强的位置还是在中场。

  《都灵体育报》日前曝光,AC米兰加入到了争夺皇马后腰赫迪拉的行列当中,德国中场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目前他已经吸引了众多英超豪门的注意,包括曼联、阿森纳与切尔西。《每日邮报》表示,阿森纳可能将在冬季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抢下赫迪拉,而曼联的开价是1300万,切尔西同样是财大气粗,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要抢下赫迪拉已经变得困难重重,但加利亚尼仍然决定试一下。

  当然,AC米兰在中场也有着自己的备选。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AC米兰已经加入到了争购亚特兰大中场巴塞利的行列,22岁巴塞利近2个赛季在意甲当中发挥出彩,被称为是中场的妖人球员,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几乎以先租后买的形式抢下巴塞利,但最终由于一些细节问题没有达成协议,但据《全市场》称,国际米兰已经拥有了优先购买权,但这一次AC米兰准备从国米手中硬抢巴塞利,这样的例子也不是没有发生过,在今年夏天红黑军团就成功抢得了博纳文图拉。巴塞利的未来被许多人看好,在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甚至都曾对他感兴趣,他被称之为是下一个维拉蒂。

  在攻击手方面,帕齐尼由于得不到重用,在今年1月份可能将离开球队。目前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积极寻找替身球员,《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看中了本菲卡的攻击手萨尔维奥,今天夏天AC米兰把克里斯坦特卖给了本菲卡,在合同当中红黑军团得到了萨尔维奥的优先购买权,但阿根廷人的合同买断费达到了惊人的6000万欧元,而转会费可能将达到2500万欧元左右。24岁的萨尔维奥在欧洲有一定的名气,他以出色的盘带而出名,他甚至被拿来与内马尔对比,他有着非常不错的天赋,并已经在欧冠联赛当中证明过自己。

  萨尔维奥的转会还不明朗,但利物浦边锋苏索的转会算是真正确定了下来。根据天空体育的首席记者迪马济奥的消息,苏索将1月份加盟球队:“一切都不会有改变,苏索将在1月份加盟AC米兰。”尽管由于苏索腹股沟手术,可能将休战2个月,但AC米兰还是会提前签下他。《全市场》也表示:“伤病将不会影响他与AC米兰的协议,他仍然将在1月份加盟球队,并签约4年。”21岁的苏索本赛季在利物浦并不受重用,在联赛当中仅出场了1次,在联赛杯利物浦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当中,苏索曾打入1球。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转会皇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