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格策破门阿隆索莱万中框 拜仁2-0告捷

2014年09月13日23: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2比0击败斯图加特。格策首开纪录,巴德施图贝尔受伤下场。下半时,阿隆索和莱万多夫斯基射中门框,替补复出的里贝里锁定胜局。

  [其他场次:香川回归首战破门 多特蒙德3-1胜]

  拜仁与斯图加特近11场正式交锋全胜,共进33球,上次输球是2010年3月德甲主场1比2负。瓜迪奥拉调整两人,丹特进入首发,阿隆索回归后腰取代罗德,贝尔纳特挤掉沙奇里。里贝里伤愈担任替补。斯图加特近11个联赛客场不胜,仅得4分。阿明·费也更换2名首发,莱特纳和韦尔纳顶替迪达维和马克西姆。[周末看球买彩更激情 曼联米兰国米出击][现在投10倍立减送10元]

  开场8分钟,博阿滕右路斜传,恰逢25岁生日的穆勒争顶被乌尔赖希得到。第15分钟,格策与阿拉巴左路打出破坏,禁区左侧射门被乌尔赖希没收。随即博阿滕右路传中,穆勒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一蹭,乌尔赖希单手托出横梁。第18分钟,莱特纳左侧开出角球,吕迪格头球偏出远门柱。

  拜仁第27分钟取得领先!罗梅乌背后铲倒贝尔纳特,被黄牌警告,阿隆索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吕迪格头球解围不远,格策后点停球扣过伊比舍维奇,在门前12米处低射钻进远角,1比0。第31分钟,莱特纳右侧开出角球,吕迪格头球偏出左门柱。第38分钟,穆勒禁区右侧传中打在酒井高德身上,他投诉对方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第42分钟,巴德施图贝尔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送直传球,似乎拉伤腹股沟或左大腿肌肉,詹卢卡-高迪诺替补出场。

  下半时,科斯蒂奇换下伊比舍维奇。第53分钟,格策禁区右角传中,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连续颠球,在门前8米处侧身左脚凌空勾射高出。第60分钟,詹卢卡-高迪诺左路内切回传,阿拉巴在门前17米处抽射高出。

  阿隆索背后铲倒哈尼克,被黄牌警告。里贝里复出换下格策。格鲁埃索换下根特纳。第71分钟,韦尔纳反击距门24米处抽射高出。第73分钟,里贝里传球,阿隆索在门前22米处吊射击中横梁弹回,莱万多夫斯基凌空勾射再次中柱!穆勒准备再射,但被判越位。第80分钟,阿拉巴左脚任意球被乌尔赖希抱住。马克西姆换下莱特纳。第85分钟,莱万右肋及时转移,里贝里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2比0。

  拜仁(3-4-2-1):1-诺伊尔/17-博阿滕,4-丹特,28-巴德施图贝尔(43'16-詹卢卡-高迪诺)/21-拉姆,3-哈维-阿隆索,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25-穆勒,19-格策(68'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87'14-皮萨罗)

  斯图加特(4-2-3-1):1-乌尔赖希/16-克莱因,3-施瓦布,24-吕迪格,2-酒井高德/13-罗梅乌,20-根特纳(69'11-格鲁埃索)/7-哈尼克,8-莱特纳(80'44-马克西姆),19-韦尔纳/9-伊比舍维奇(46'18-科斯蒂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格策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阿隆索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