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点出英格兰新版8大金刚 英格兰突折2将急召1人

2013年10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当家球星鲁尼[微博]称,他认为这支三狮军团是有很大潜力的,能够在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当然前提是先要晋级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

  在周五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主场4比1大胜黑山,如今他们只需要在最后一轮击败波兰,就可以直接晋级决赛圈。在如今的英格兰队,一些新星开始崭露头角,利物浦[微博]的斯图里奇、曼联[微博][微博]的维尔贝克、热刺[微博]的汤森德等,这给了鲁尼很大信心。

  “我们首先必须打进决赛圈,但我确信,一旦我们做到,主教练将会有很多比赛来准备大赛。”鲁尼说。

  “我们拥有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球员,一些年轻的选手,我想很多人谈论英格兰的好球员不够多,但现在,我们有七八个新星冒出来了。汤森德表现非常好,他是一个有着远大未来的令人兴奋的球员,还有维尔贝克、斯图里奇、琼斯、斯莫林、威尔谢尔[微博]、张伯伦[微博]、沃尔[微博]科特,我们有一些人,他们是有天赋的。因此,我们对于目前的阵容感到满意,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鲁尼在对黑山的比赛中破门,超越欧文[微博],成为竞技类赛事中英格兰队的历史头号得分手,不过在两届世界杯决赛圈中,鲁尼还没有进过球,27岁的曼联前锋希望明年有机会打破这一情况。“这是一个关键球,我想欧文不会太高兴,”鲁尼开玩笑说,“如果对波兰再能进球,帮助我们晋级,那就太好了,接下来的目标是在世界杯上进球,因为我还没有做到过。”

  对黑山的比赛中,鲁尼让出了点球,让斯图里奇来罚,对此他说:“我本来打算罚,后来我问斯图里奇是否想罚,这对他有好处,对球队也有好处,这展示出球队内部的气氛很好。斯图里奇为英格兰打的比赛并不那么多,让他进一个球,会对他有提振作用,希望对波兰他能再进一个。”

  由于乌克兰最后一轮对弱旅圣马力诺,英格兰必须击败波兰,才能确保直接晋级,鲁尼表示,这场比赛不能想当然。“这是一场重头戏,在目前,波兰可能比黑山更出色。我认为在反击方面他们要更有威胁,我们必须很好的做准备。但如果我们发挥出对黑山时候的水平,我认为我们会没事的。”

  作为队长,杰拉德也告诫队友,任务只完成了一半。“对黑山的结果给我们很大鼓舞,这对准备最后一战的信心有好处,”杰拉德说,“但必须清楚,任务只完成了一半,波兰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肯定不会手软,就像黑山一样,会力争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需要打出周五时候的表现,这很重要。”

  “波兰来到温布利,肯定想击败英格兰,他们想要成为阻挡我们晋级世界杯的队伍,我们不会认为,波兰会有任何松懈的。”

  杰拉德还称赞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用人,对黑山一战,鲁尼、汤森德、斯图里奇、维尔贝克组成了攻击群,其中三个人都有进球。杰拉德说:“我认为首发安排是非常有胆量的,三个前锋,还有一个边锋,而结果收到了奇效,这要称赞主教练的勇气。”

  为了备战对波兰的最后一战,霍奇森做出了新的选择,他临时招入了利物浦的18岁攻击手斯特林,后者去年11月对瑞典时曾有过首发,成为了英格兰历史上第五年轻的出场选手。另外,曼联中场克莱维利因伤已经离队,回到俱乐部治疗,而热刺右后卫沃克尔因为黄牌禁赛,琼斯或者斯莫林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