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新贝尔+乌龙王 英格兰生死战突祭2大夺魂暗器

2013年10月12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汤森德表现惊艳汤森德表现惊艳

  新浪体育讯 温布利的这个夜晚,如果问谁是英格兰[微博]最大的收获?那么答案恐怕非热刺[微博]边锋汤森德莫属了。在面对黑山的比赛中,汤森德制造了两个进球,其中包括一个技惊四座的的世界波破门,出色的表现不禁让人看感慨,这个英格兰的新7号,靠谱!

  事实上,面对黑山的比赛仅仅是汤森德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的首场比赛。而这位热刺边锋之所以能获得机会,还要感谢沃尔科特等人的因伤缺阵。否则在霍奇森的麾下,汤森德是很难觅得出场机会的。不过,有些人注定会得到幸运女神的青睐,入替沃尔科特的汤森德在自己的首秀中便有着惊艳的表现,一个进球,一个间接助攻,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汤森德的表现势必会让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和英格兰球迷印象深刻。

  让我们首先回到比赛的的第49分钟,汤森德开始了自己在进攻端的首次表演。在后场得球后,汤森德沿着右边路一路狂奔径直杀向黑山的防守腹地,一路上有两名黑山球员一直拼尽全力的尾随汤森德,希望能够破坏和干扰英格兰边锋的突破,但是面对已经开足马力的汤森德,两名黑山防守球员勉强跟上他的速度已属不易,更不要提意图完成抢断和拦截了。在强突至底线处后,汤森德的传中球造成了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维尔贝克和鲁尼[微博]的连续进攻攻破了黑山的大门。

  回顾这次进攻,汤森表现出了超强的爆发力和耐力,从后场到前场,汤森德保持全速推进达60米,他在边路的奔袭的像极了热刺的昔日红星贝尔[微博]。让防守球员疲于追赶。虽然最后的传中球质量不高,但是这并不影响汤森德在这次进攻中体现出的作用,他几乎是凭借着自己的长途奔袭制造了这样一个进攻机会。

  但是这显然不是汤森德本场比赛的全部,比赛的第78分钟,这位热刺边锋又上演了一次精湛的个人表演,在前场得球后,汤森德强行突破摆脱一名防守球员,接着25码处起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这记精彩的世界杯引得现场的英格兰球迷一阵惊呼。老帅霍奇森更是喜不自禁为汤森德的表现拍手叫好。如果说刚才的那次长途奔袭只是汤森德小试牛刀的话,那么这记精彩的世界波绝对可以让英格兰的球迷记住这位热刺边锋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汤森德起到了很大作用。他也一定很高兴,在这种场合下他为国出战并且取得进球。我很幸运,能把他带到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当汤森德被换下场时,温布利8万多球迷集体为他献上了掌声。

  热刺在今夏放走了贝尔,球队也被认为失去了最犀利的边路杀手,但是汤森德的崛起显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热刺球迷失去贝尔的痛楚。本赛季迄今为止,汤森德在英超[微博]联赛中50次尝试带球过人,其中33次成功,过人成功率位居英超球员的首位。其在边路的杀伤力也颇有贝尔的风范。如果能够持续这样的发挥,如果能够继续在关键战役里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那么汤森德或许能够让热刺和英格兰球迷忘掉贝尔。

  本场比赛的一个有趣的花絮是黑山悍将博斯科维奇自摆乌龙的失误,这个“大礼”帮助英格兰一度确立了两球的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史上,对手送给他们乌龙球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6个,仅就这一数字来说的话,甚至可以排到英格兰队史的射手榜的第三位,仅比莱因克尔的进球数少两个。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