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奥迪杯超级粉丝诞生 即日启程见证拜仁王者对决

2013年07月24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于奥迪汇官方微博公布了“奥迪杯超级粉丝之旅”网络活动大奖的最终归属,来自浙江和广东地区的四位球迷成为六万名参与活动的网友中的幸运儿,获得“奥迪杯超级粉丝之旅”大奖。他们将于7月29日启程赴德,在安联球场现场见证新王者的诞生。此外,五名中国球迷的奥迪杯愿望将同时被一汽-大众奥迪带到德国,在赛事期间由“圆梦大使”李东学帮助实现。新浪网体育频道将在北京时间8月1日至2日全程直播本届奥迪杯的四场比赛,中国球迷可在第一时间欣赏王者对决。

  为回馈奥迪用户多年来的支持,一汽-大众奥迪在本届奥迪杯前期举办了“奥迪杯超级粉丝之旅”网络活动。四名“奥迪杯超级粉丝”樊先生(微博ID:@不帅的爷)、沈女士(微博ID:@可可小白)、梅先生(微博ID:@行者武不松)和雷先生(微博ID:@景依心形)将与部分奥迪用户一同前往德国,除现场观看本届奥迪杯的全部赛事外,他们还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参观拜仁俱乐部及奥迪总部,在体验纯正足球文化的同时感受奥迪品牌的动感魅力。

  “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的成功离不开中国用户的支持,我们希望借助奥迪杯来回馈他们。我们期待通过‘奥迪杯超级粉丝之旅’活动,在为用户带来愉悦体验的同时,让他们可以尽情释放激情!”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中国球迷在这次活动中的广泛参与,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我们也希望为中国球迷提供更多与世界顶级球队亲密接触的机会。”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从征集到的两万条奥迪杯愿望中,随机抽取了五条各具特色的球迷心愿。“来自奥迪杯现场的生日祝福”(微博ID:@停不下来的漫步)、“将伯尔尼(拜仁俱乐部吉祥物)带回家”(微博ID:@但求人之水_)、“在安联球场飘扬中国球迷的呐喊旗帜”(微博ID:@谢卓然DrOrange)、“获得穆勒的签名球衣”(微博ID:@刚在路上Martin)及“获得奥迪杯纪念品”(微博ID:@铮馒头)五条愿望将交由“圆梦大使”、著名青年演员李东学,在赛事期间帮助中国球迷实现足球梦想。此外,奥迪汇官方微博也将在活动期间持续开展多种互动活动,让中国球迷可以更好地参与赛事。

  8月1日,本届奥迪杯的两场半决赛将分别在曼城与AC米兰、拜仁与圣保罗之间举行,三四名决赛及冠军争夺战将在8月2日打响。随着比赛时间日益临近,备受关注的四支球队的参赛阵容也逐渐明朗。罗本、罗比尼奥、大卫•席尔瓦等世界球星将联袂为全球亿万球迷带来新一轮的足球热潮。未来一周,四支豪门将相继在慕尼黑集结,为赛事做最后的准备。“奥迪杯是我们演练新赛季阵容的重要赛事之一。我们希望可以与其他三支顶级球队一同为球迷献上精彩赛事。期待在这里赢得我执教拜仁后的首个国际冠军奖杯!”首次以主队教练身份参加奥迪杯的瓜迪奥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